竞技风暴

曼联曾经宠儿帅气不逊小贝 被毁掉的天才开口说话(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06:36 新浪体育
曼联曾经宠儿帅气不逊小贝被毁掉的天才开口说话(图)

  新浪体育讯 贝克汉姆是曼联历史上最帅的球员?不,有人并不这么看,这些人都忘不了90年代初的李-夏普,1988年,弗格森发现了夏普的天才,将他带到了曼联一线队,17岁的夏普立刻征服了所有人,当时的他和吉格斯被认为是曼联最具天赋的两名年轻人。

  不过弗格森并不喜欢夏普的生活方式,他在场外过于招摇,被认为影响了场内的表现,加上伤病缠身,他逐渐失去了弗格森的宠爱。1996年8月,夏普被卖到了利兹,结束了他的红魔生涯。本周四,李-夏普的自传《My Idea Of Fun》发行,夏普回顾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以及在曼联的那段日子。

  李-夏普之最:

  生涯最佳时刻:1990年

曼联6比2击败阿森纳,我在海布里上演帽子戏法;最亲密的曼联队友:帕利斯特,我们仍常见面,一起打
高尔夫
,和吉格斯和基恩没有联系了;最欣赏的庆祝动作:有人能向后连翻三个筋斗,换了我可能会扭断脖子;最疯狂的球迷:有个女孩一直不停的给我邮寄巧克力,我有点吓坏了;喜欢的女孩类型:小甜甜布莱尼,她很
性感
,可以在床上给我唱歌;最烦人的人:弗格森,每当我们准备好出去玩了,他总会突然出现把我们拦住。

  (xiaohappy)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3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