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内维尔倒在“黑洞球场” 免战一个月曼联将遇“边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6:09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康宁报道 比赛前夜的雷暴雨也阻止不了曼联,凭借海因策(两球)和里查德森的进球,红魔继首回合主场3比0完胜德布勒森后再次以相同比分客场胜出,历史性地连续第10次跻身冠军杯小组正赛。“这是个很不错的比分,尽管对手实际上比结果显示得要强得多”,就连一向苛刻的主教练弗格森也无法要求更多。

  不过,同样很难否认的是,这一次取胜的过程却出奇地曲折。全队搭乘的航班准备
降落前,突然袭来的气流把弗格森困在洗手间里好一会。而在到大厅等待领取行李时,爵爷和俱乐部CEO吉尔又遭到“反收购”球迷的质问,双方就在随队媒体和俱乐部赞助商众目睽睽下打起了“嘴仗”。

  这还不是最糟糕的,球队主力右后卫加里·内维尔开场仅12分钟就意外拉伤腹股沟韧带,替换他下场的里查德森虽在第65分钟打进个人第一个冠军杯进球,却在5分钟后膝伤退出。由于已用完3个换人名额,

曼联不得不在最后20分钟里少打一人。好在,他们已经3比0领先。

  “在这种湿滑又太软的草皮上,腹股沟本来就很容易像这样撕裂”,弗格森把爱将的受伤归罪于球场。就在赛前的场地适应训练时,曼联还为保护雨后草皮而选择在邻近的另一个球场操练。三年前就在同一座普斯卡什球场,曼联在一场冠军杯资格赛获胜,而布朗开赛仅5分钟就摔断脚踝。

  爵爷赛后确认,内维尔将因伤最少免战一个月。这位英格兰第一右后卫肯定无法代表国家队参加一周后对阵威尔士和北爱尔兰的两场关键的世界杯预选赛。不过伤病给俱乐部带来的损失更大,内维尔缺席的这一个月,曼联将参加三场不容易应付的联赛(对手先后是纽卡斯尔、曼城和

利物浦),此外还有一场冠军杯小组赛。

  当然,能在这场事关1500万英镑欧战收入的重要比赛中有如此出色的发挥,曼联上下很高兴。匈牙利人一开场就摆出放手一搏的架势,却在第20分钟被海因策接斯科尔斯的角球先顶进一球,从而放弃最后努力——德布勒森要在70分钟里打进5球。客队随后凭借着丰富的欧战经验牢牢控制了场上的主动,海因策和里查德森在下半场5分钟里连下两城更是显现了球队在定位球和反击方面的老到。

  “有这样优秀的阵容,我当然希望本赛季我们在欧洲赛场做得更好”,爵爷赛后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周一,正是加里·内维尔表示曼联不能过于关注欧战而削弱自己在国内赛场的

竞争力,爵爷随后在赞同的同时反问:“为什么我们不试着每条战线都取胜?”

  曼联出场阵容(433):范德萨/加里·内维尔(13’里查德森)、布朗、里奥、海因策/弗莱彻(61’米勒)、史密斯、斯科尔斯(46’巴尔兹利)/C·罗纳尔多、范尼、吉格斯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1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