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标王君临斯坦福桥赶走谁? 切尔西“喜新厌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5:20 体坛周报

  记者赵新报道 只见新人笑,哪闻旧人哭。新标王埃辛君临斯坦福桥后,给切尔西中场带来巨大冲击。且不说早先离去的帕克和斯梅尔京,最近两天亚罗希克和蒂亚戈又先后离去。

  2006年世界杯即将在德国举行,即便在切尔西这样的欧洲顶级球队担任替补,也很难保证能入选世界杯大名单,谁会甘心?葡萄牙国脚蒂亚戈去年夏天从本菲卡加盟切尔西后
,曾是穆里尼奥的中场万金油,作为救火队员出任过中场所有位置。切尔西周一已经接受了法甲冠军里昂对蒂亚戈650万英镑的报价,目前蒂亚戈本人已经抵达里昂同新东家洽谈个人合同并接受体检。陪同蒂亚戈在里昂洽谈合同细节的经纪人门德斯透露:“转会窗口即将关闭,这是蒂亚戈离去的最佳时机,因为他想获得更多出场机会。”

  蒂亚戈非常清楚怎样才能打动葡萄牙队主帅斯科拉里:“如果我想踢

世界杯,就必须拥有足够的出场时间。随着埃辛的到来,我在切尔西的情况变得复杂起来,能加盟里昂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里昂可以参加冠军联赛,这非常重要。”

  穆里尼奥也有些遗憾:“这笔转会几乎完成了,只是还有些细节要落实。昨天在球队面前蒂亚戈落泪了。他是个出色的男孩,一个优秀的球员。我们会想念他的,不论是作为球员还是作为个人。他告诉我他要去里昂不会回来了,为了更多出场,也是为了世界杯。”不出意外,未来24小时内蒂亚戈将和里昂签约5年。

  上赛季冬歇期加盟的捷克中场亚罗希克也很无奈,27岁的他意识到自己即便出现在替补席上的机会都很渺茫,在世界杯年他必须打上主力,于是同意以租借方式加盟伯明翰1年。亚罗希克也是过去1年中继梅尔奇奥特、格伦夏尔和福塞尔之后第4位从蓝军(切尔西)到蓝军(伯明翰)的球员。伯明翰主教练布鲁斯非常欣赏这位全能型的中场:“他是一位强力中场,头球出色,可以胜任多个位置,早在他效力莫斯科中央陆军时我们就已经注意到他了。”亚罗希克依然希望有朝一日重返蓝军。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2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