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21岁以下队点兵 切尔西队胡特与拉斐尔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03: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国足球在线报道】为了备战9月2日在特里尔对阿塞拜疆和9月6日在美因茨对英格兰的两场欧洲21岁以下锦标赛预选赛,德国21岁以下队主教练埃尔茨把切尔西后卫胡特和柏林赫塔前锋拉斐尔召集入队。

  祖籍安哥拉的黑人前锋拉斐尔刚刚在7月份领到了德国护照,因此他有资格入选德国队。对于他的意外入选,埃尔茨解释道:“他拥有杰出的能力,已经在德甲中证明了自己。
他将利用这两场比赛的上场机会来提升自己,以便更长时间地为球队效力。”而对于被“下放”的国脚胡特,埃尔茨则希望他能展现一流的状态。

  在这份20人的名单当中,一共有四人入选过成年国家队,除了胡特,还有沃尔夫斯堡前锋汉克、云达不莱梅后卫舒尔茨以及富勒姆后卫福尔茨。而新人方面,除了拉斐尔,不莱梅前锋洪特也是首次入选。多特蒙德中卫布尔岑斯卡则在缺席了与波兰的比赛后重新归队。

  目前德国21岁以下队在

预选赛6战积14分,以净胜球的优势力压同积14分的英格兰队,排在第6小组的榜首。如果获得小组第一,就可以直接获得出线资格,排名第二的话则要进行附加赛。因此,主场对英格兰一战对德国21岁以下队能否直接获得出线名额尤为关键。埃尔茨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在特里尔和美因茨打出像前几场比赛中那样悦目和富侵略性的足球。我们当然不会低估阿塞拜疆,这不仅是因为在第一回合时我们所经历的那场2比0的胜利,更因为我们的对手与英格兰和波兰的比赛结果。接下来与英格兰人的比赛将影响到小组形势,自然是一场硬仗。我们希望在这两场比赛后保持不败,成为小组第一。”

  德国21岁以下队名单:R·阿德勒(勒沃库森)、伦辛(

拜仁慕尼黑);布尔岑斯卡(多特蒙德)、法蒂(柏林赫塔)、胡特(切尔西)、马蒂普(科隆)、P·奥克斯(法兰克福)、C·舒尔茨(云达不莱梅)、福尔茨(富勒姆);K·菲舍尔(沃尔夫斯堡)、希尔伯特(菲尔特)、马蒂亚斯·莱曼(慕尼黑1860)、奥东科(多特蒙德)、里特尔(弗赖堡)、特罗霍夫斯基(
汉堡
);汉克(沃尔夫斯堡)、黑尔默斯(科隆)、洪特(云达不莱梅)、基斯林(纽伦堡)、拉斐尔(柏林赫塔)

  报道:Basti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2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