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新铁闸二度栽倒 蓝军枪手对决以可笑方式分高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7:13 《足球·劲体育》

  记者肖涛报道森德罗斯离合格的“坎贝尔接班人”还很远,在成为世界级后卫之前,他至少需要通过德罗巴这关。

  客观地说,森德罗斯并不是一名差劲的毛头小子,否则温格也不会对他委以重任,让坎贝尔继续休息。而即使是在社区盾受辱之后,森德罗斯也依然保持着出任球队主力的信心:“我从失败中学到了很多,我会尽力做到最好。”当再度面对切尔西时,森德罗斯的对
手已经换成了克雷斯波。尽管阿根廷人同样高大,但他的风格却没有德罗巴那么凶猛。

  下半场,狡猾的莫里尼奥很快换上德罗巴。在脚法并不出众,甚至有些粗糙的德罗巴面前,期盼着复仇的森德罗斯反倒是有些紧张。他似乎害怕对方的速度,害怕对方的冲撞。结果德罗巴两次中路向阿森纳的左肋斜插,森德罗斯都没能及时跟上。而当科特迪瓦人第三次斜插成功之后,这场后卫与前锋的对决以一种最可笑的方式分出了高下:德罗巴根本没有控制住皮球,但就是因为快了那么半步,他就在森德罗斯面前将球碰进了大门。

  失败是可怕的,而它也给森德罗斯留下了巨大的心理阴影。于是乎上半场还镇定自若的小伙子立刻开始了低级失误:第79分钟,他的解围直接踢到德罗巴身上;补时阶段,森德罗斯一脚软弱无力的回传球又被对方断下。稍稍令人安慰的是,可怕的德罗巴并没有将这些失误转化为进球,可怕的阴影并没有扩大。对于年轻的森德罗斯来说,这或许可以减轻他走出困境的难度。


  爱问(iAsk.com)
  森德罗斯 相关网页约689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