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裁判本内特向简纳斯道歉 逃离纽卡斯尔路上仍旧红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09:41 《足球·劲体育》

  记者姜轶报道 简纳斯上周日在海布利得到的那张红牌24小时后就变成了一张“黄牌”,但在他逃离纽卡斯尔的路上,却仍旧显示的是红灯。在转会这件事上,他还要再等等。

  与阿森纳比赛的上半时,简纳斯一次凶狠的铲断放倒了对方的巴西中场吉尔贝托。主裁判本内特毫不犹豫地向他出示了一张红牌,而一旦被视为恶意,球员将自动停赛三场。但在事后对比赛录像进行研究后,本内特请求裁判委员会将红牌和停赛取消,代之以一张普
通黄牌,并随后致电纽卡斯尔俱乐部、索内斯和简纳斯本人,表示了歉意。而这一知错能改的姿态也得到了新任足总首席执行官巴维克的首肯。

  实际上,赛后第一时间,温格就已经表示这是一次过于严厉的判罚,“他(简纳斯)碰到了球,但也撞到了对方的支撑腿,我不喜欢这样的铲断。但我仍旧要说,一张红牌,显得有些过于严厉了。”亨利也表达了对简纳斯的同情,“我知道他不是一个脏球员,他不是故意的。”

  不过这却与某个人有关。索内斯在赛后承认:“就在那次铲断发生前十秒钟,我还在喊(简纳斯)让他在拦截中再坚决一点再凶狠一点。”不过马上他也声援了自己的球员,认为铲球时他把身体压得很低,并没有伤人的意思,而裁判的决定是错误的。简纳斯当时的动作与上赛季兰帕德在安菲尔德铲伤阿隆索的动作很相似,都是触球后在惯性的作用下撞到了对方支撑腿的脚踝。动作算不上粗野,更不谈上有意伤人,但那一次阿隆索足足休息了差不多四个月;幸运的是,吉尔贝托没事。

  于是“红牌”事件告一段落,简纳斯在本周末仍旧能够为纽卡斯尔出场。但在转会这件事上,他的态度却没有变。为此,有纽卡斯尔球迷甚至想起了俱乐部历史上的传奇人物杰克·米尔伯恩。“某些事情从上世纪40年代开始就没有发生什么变化,比如对大都市的向往,比如金钱的诱惑,又比如英格兰队集训时的那些‘串通’。当时伦敦球员的薪水是米尔伯恩的两倍,而那些人又想把他弄去伦敦。”不过最终那个9号留在了纽卡斯尔,并最终成为伟大的9号,而现在这位年轻的7号却似乎铁了心要离开,这条金鱼一定要跳出这个鱼缸。

  据昨天《太阳报》的报道,热刺已经在就用罗比·基恩交换简纳斯一事与纽卡斯尔进行商谈。这家伦敦俱乐部希望以基恩+500万英镑的条件成交,而索内斯却似乎对富勒姆的葡萄牙前锋博阿莫特更感兴趣。在贝拉米和克鲁伊维特先后离开后,纽卡斯尔急需前锋,而在无望签下欧文、维杜卡和阿内尔卡后,索内斯的目标已经放在了博阿莫特身上。但富勒姆最终以涨薪5000镑留住了博阿莫特,现在看来,对急缺前锋的索内斯来说,基恩也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对于热刺来说,戴维斯+简纳斯,简直就是梦幻般的中场组合。


  爱问(iAsk.com)
  纽卡斯尔 相关网页约999,121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