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佩罗称尤文后腰组合冠绝足坛 中场大将放言称霸欧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俱乐部总经理莫吉确认埃莫森将在下赛季留在尤文图斯,这也将意味着,下赛季的尤文图斯,将拥有维埃拉+埃莫森的超级中前卫组合,这也是尤文图斯的主教练卡佩罗最引以为自豪的。

  卡佩罗含蓄地表示,这是目前足坛最好的中前卫组合:“维埃拉和埃莫森的组合是最好的中前卫组合,不仅仅是在意大利。”

  谈及维埃拉的加盟,卡佩罗言语中透着喜悦:“维埃拉是一个重要的签约,他是一个天生的领袖,他将很快融入我们的球队中,因为我们队中有很多法国球员。”在刚刚结束的对帕维亚的比赛中,维埃拉身穿黑白间条衫完成了他在新东家的处子秀,表现出色。《米兰体育报》列出了尤文图斯新赛季的阵容图表,维埃拉、埃莫森、内德维德、卡莫拉内西所组成的中场是最大的看点,其中,维埃拉和埃莫森均是世界最强球队的攻防枢纽,内德维德是前欧洲足球先生,而卡莫拉内西是上赛季球队的助攻王。

  “他是个伟大的球员,无论从技术的角度和人的角度都是这样的,这些年来,他已经成熟了,但是他仍然有着更进一步的渴望。”卡佩罗说。

  目前,尤文图斯军容齐备,卡佩罗说,“这就是今天的尤文图斯,在后卫线上,我们增加了科瓦奇,在中场,我们增加了维埃拉和詹尼凯达,而在前锋线上,我们多了穆图。”对于这些签约,卡佩罗非常满意,“我们如今运转良好,我们得到了我们所想要的球员,在新的赛季中,我们是一支有战斗力的球队。”

  在离队方面,尤文图斯只是走了蒙特罗、莱罗塔列等几个无关紧要的球员,马雷斯卡上赛季本来就不在队里,可以说,现在的尤文图斯比上赛季联赛夺冠时更强大了。

  巨星的到来,俱乐部下了血本,说明尤文图斯在联赛连战连胜之后,已经渐渐把目标转向了欧洲战场,卡佩罗说他自己并不惧怕压力:“我并不对这样的责任感到恐惧,毕竟,我希望我的球队中有‘真正的冠军’。”

  埃莫森同样为搭档的到来感到高兴,他说:“上赛季我有些苦恼,因为我在中场一直没有固定的搭档,但是现在不同了,卡佩罗曾经对我说,他会优先考虑带来一名世界级的中场选手,我得说,没有谁比维埃拉更好的了,他是一个伟大的足球运动员,我相信在他加盟尤文图斯以后,很多欧洲的对手都会为之挠头。”

  埃莫森否认了自己离开尤文图斯的可能性,他说:“对于皇马的青睐,我感到自豪,但是我有什么理由离开尤文图斯呢?我希望在尤文图斯赢得欧洲冠军杯,我认为在维埃拉来了以后,我们拥有很大的机会夺得这项荣誉。”

  (沈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尤文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