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塞维利亚收购尤文悍将 巴普蒂斯塔投奔阿森纳有转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22:25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7月16日电 西甲塞维利亚俱乐部尽管已经拒绝了英超劲旅阿森纳队为队中巴西前锋巴普蒂斯塔开出的2000万欧元的转会支票,但是现在看来,塞维利亚俱乐部并没有把门关死。

  塞维利亚俱乐部主席德尔尼多15日表示,尽管他们已经拒绝了阿森纳的转会要求,但同时承认,他们已经在寻找巴普蒂斯塔的替代者。

  塞维利亚队16日花250万欧元从意甲尤文图斯队买来了25岁的中场球员马雷斯卡。上赛季被尤文图斯队租借给佛罗伦萨队的马雷斯卡终于不用再漂泊,他与塞维利亚队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

  而这笔买卖或许正透露出塞维利亚队已经准备好要放走炙手可热的巴普蒂斯塔的信息。不过,这位23岁的巴西新国脚曾表示,他希望在塞维利亚队再留一年,以获得欧盟球员的身份。

  巴普蒂斯塔于2003年从巴西圣保罗队转投塞维利亚队。他与该队的合同要到2008年才期满。上赛季,他以18个进球成为塞维利亚队当之无愧的“得分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森纳新闻 全部巴普蒂斯塔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