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巨头公开炮轰皇马:你们为抢维埃拉手段很肮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20:24 新浪体育
尤文巨头公开炮轰皇马:你们为抢维埃拉手段很肮脏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维埃拉从阿森纳队转会到尤文图斯队已经尘埃落定,法国后腰和尤文图斯签约5年,不过,转会成功以后,尤文图斯队经理卢西亚诺-莫吉少见的公开批评了皇家马德里队,称他们在争夺维埃拉的过程中“手段很肮脏”。

  在维埃拉加盟的新闻发布会上,莫吉突然开口在公开场合攻击皇马,“也许球员本人并不知道,但我们和皇马进行了非常激烈的争夺,而且他们使用了很多肮脏的手段,但是
我们始终在坚持没有放弃,维埃拉选择了我们,这让我们感到自豪”。

  意大利媒体披露,皇马在购买维埃拉的竞争中落后尤文图斯以后,他不断的寻找其他途径,来达到争夺维埃拉的目的,其中主要是不断的给维埃拉的队友和朋友打电话,然后让他们动员维埃拉撕毁和尤文图斯已经达成的协议,然后改投皇马。

  莫吉表示,“维埃拉是一名伟大的队员,他的到来意味着一切成功,我们的确在经济上支付了很多,但我们相信维埃拉会在将来给尤文图斯充分回报”。

  在一年前,皇马一度准备以3000万欧元的价格得到维埃拉,他们甚至私下接触维埃拉,让他和阿森纳闹翻来达到以相对低廉的价格引进维埃拉的目的,不过最终在阿森纳不断提价的情况下没有成功。(PIPP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维埃拉新闻 全部尤文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