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官方宣布意国脚后卫入队 花出今夏第一笔转会资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继穆图、罗伯特-科瓦奇、詹尼凯达之后,尤文图斯又将增添一张新面孔,当地时间昨晚,尤文图斯官方网站宣布了意大利年轻国脚,21岁的齐耶利尼回归的消息。

  尤文图斯目前已经从佛罗伦萨买回了齐耶利尼的全部所有权,后者上赛季是尤文图斯与佛罗伦萨共有,尤文图斯最先提出用奥利维拉或阿皮亚交换,但遭到了佛罗伦萨方面的拒绝,最终,尤文图斯花了450万欧元买回了齐耶利尼的全部所有权,这也是今年夏天尤文图
斯的第一笔“花销”,因为此前的三名球员均是免费签下的。

  齐耶利尼司职左边后卫,他攻守兼备,身体条件出众,踢球富有激情,是意大利U-21的主力左边后卫,上赛季由于在佛罗伦萨以出色的表现打上了主力,将萨维尼挤到了替补席上,齐耶利尼还获得了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出场的机会,专家预言,几年内他将成为一颗炙手可热的明星。

  由于尤文图斯已经有了赞布罗塔,因此齐耶利尼下赛季更多会作为替补,但他也是必要时把赞布罗塔解放的中场的一颗重要棋子,他的到来将成功接替佩索托这样的老将。

  至于其他两名与佛罗伦萨共有的球员马雷斯卡和米科利,尤文图斯倾向于将他们的全部所有权卖给佛罗伦萨,以换来必要的转会资金,也有一种说法是,米科利将被卖给佛罗伦萨,而马雷斯卡双方将继续共有一年。

  佛罗伦萨还需要解决两名共有球员的问题,他们希望从乌迪内斯佩鲁贾分别买下约根森和奥博多的全部所有权,由于昨天乌迪内斯已经从恩波利获取了迪纳塔莱的全部所有权,因此他们在约根森的问题上不会太为难佛罗伦萨。

  (沈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尤文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