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尤文图斯无缘欧冠种子队 阿森纳幸运躲过一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6:38 《足球·劲体育》

  记者肖涛报道伊斯坦布尔的大逆转还历历在目,下赛季冠军杯却已经进入了准备阶段。本周四,欧足联便公布了两轮预选赛的种子队名单,抽签仪式也将在一天后立刻进行———大部分强队都被分在第一档,只有尤文图斯和切尔西很难避免与其他强者提前相遇。

  欧战积分是欧足联根据各球队过去五年中在欧战中的表现换算而成,基本上能够体现球队的整体实力。因此被分在第一档次的球队基本都是各国的豪门。这其中便包括了皇马
、巴塞罗那、AC米兰、利物浦、曼联、国际米兰、拜仁和阿森纳8支俱乐部。各队之中又数阿森纳最为幸运,该队近年欧战成绩一直未有突破,积分仅为93864,比排名第一的皇马少大约40000点,只比排名第9的波尔图多125点。不过正是因为这125点,阿森纳便避免了与各支强队提前交锋。

  也有一些强队掉落在第二档次。起伏不定的尤文图斯和新贵切尔西便是其中的典型。而与他们同档次的球队还包括波尔图、埃因霍温、里昂、奥林匹亚科斯、沙尔克04和布拉格斯巴达六支球队,应该说还是拥有相当的实力。

  同档次的球队不会在小组赛阶段相遇,同时同联赛的球队也不会被分在同一个小组。不过利物浦是特例,它将不被视为英超球队,因此有可能和第二档次的切尔西同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切尔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