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巨头明言中场引援 新谈判公开购定"维埃拉替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6: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接受《全体育》采访时,尤文图斯总经理莫吉表示:“引进一名后腰比引进卡萨诺更重要,因为尤文图斯最需要加强的位置是中场。”确实,卡萨诺要引进,但引进卡萨诺之前,尤文图斯即将引进一名新的中场,无论是布拉西、阿皮亚,都不是埃莫森合格的中前卫搭档,下赛季,埃莫森将拥有一位新的搭档,他就是雷吉纳的莫扎特。

  莫吉说如果维埃拉推上转会市场,尤文图斯将毫不犹豫向他出价,但是阿森纳的队
长是非卖品,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尤文图斯没有其他的选择,尤文图斯已经找到了维埃拉的“替代品”,自莫吉和雷吉纳俱乐部主席弗蒂在Vibo Valentia宾馆的501房间的第一次谈判开始到现在,已经有近20天了,现在,一切都进入了具体阶段。

  这是莫扎特的经纪人卡诺维接受国家电台采访时说的:“现在有必要等上几天,但是我相信莫扎特最终会加盟尤文图斯,雷吉纳俱乐部主席弗蒂和莫吉是老朋友了,我认为他们之间可以达成一致。”

  卡维诺说:“尤文图斯对于莫扎特的兴趣现在可以理解为正式的了,俱乐部已经表达了他们的态度,但是双方还没有完全达成一致,现在谈判陷入僵局,但是我坚信莫扎特能够加盟尤文图斯。”

  26岁的莫扎特是雷吉纳的中场核心球员,他作风技术与硬朗兼备,大局观出色,本赛季《米兰体育报》为他评分达到了6.19。

  在尤文图斯队中,已经先行引进了拉齐奥的防守型中场詹尼凯达,但显然,在尤文图斯队中,詹尼凯达还只能扮演替补的角色。詹尼凯达的要求也很简单:“我简直不敢相信,到30岁这样的年龄,我的职业生涯迈出了这么重大的一步,我梦想着参加冠军杯,加盟尤文图斯,意味着你可以去争夺各种荣誉。”

  尤文图斯为莫扎特的出价是400万欧元加吉乌门托、萨拉耶塔、奥利维拉中的一员,雷吉纳希望得到更多的现金,双方目前还在交涉,但问题并不是很大。

  (沈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尤文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