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控股97.3%曼联退市倒计时 弗格森远赴荷兰竞争两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6:2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姜轶报道截至本周二,格雷泽尔已经控制了曼联97.3%的股份,距离完全控制该家俱乐部只差0.3个百分点。与此同时,俱乐部则宣称已售出创纪录的42500张下赛季季票,与此前的反收购浪潮形成了鲜明反差。

  格雷泽尔每股300便士的出价截止到本周一伦敦时间下午三点,但未能将自己的控股率抬升至97.6%,意味着美国人需要把期限延长至6月27日。如果届时97.6%的目标达到,那
么他便有了强行购买剩余所有股份的权利。如果他选择强购,那么将让这次收购的总价值达到8.31亿英镑,同时也增加了自己的经济负担。但若让剩余股东留下,尽管他们将不会在俱乐部决策中起任何作用,却也存在后患,因为任何50位股东联合起来,都可以通过法庭阻碍俱乐部的私有化。格雷泽尔原定于在6月22日前后将曼联据为己有,现在则恐怕要将计划推迟。

  与此同时,曼联俱乐部则透露了新赛季的季票销售情况。情况非常理想,已有创纪录的42500张季票被售出,而只有320位老客户取消了订购。因为每年都会有大约200球迷不会延续自己的季票,因此今年即便之前的反收购浪潮如此强大,球迷组织的罢赛态度如此强硬,曼联仅仅损失了120个球迷。格雷泽尔也仅仅损失了120个球迷。

  美国人准备在五年内将票价提高54%的计划,恐怕也并非奸猾恶毒。拿阿森纳举例,从1995/1996赛季算起到下赛季,海布利的季票价格已经上涨了240%,年均增幅几乎达到了25%。从前一张260英镑的季票现在则需要860英镑。而曼联目前最贵的季票也不过647英镑,这些年和未来几年的增幅也不过稳定在10%左右。

  与此同时,正在法国南部度假的弗格森则与曼联的青训总监吉姆·赖恩突然出现在荷兰,尼日利亚青年队与巴西青年队比赛时的更衣室外,两人的目标还是此前已表示准备加盟切尔西的小将米克尔。弗格森仍旧非常希望他能够加盟,并表示,“这位球员仍旧有加盟曼联的强烈愿望,而很明显之前他受到了恐吓,所做决定也违背了他自己的意愿。”

  同样是在荷兰,另一位小将朴智星的问题则要简单许多,然而难度却也不小。他已表示愿意加盟曼联,而切尔西突然间也出现在竞争者的行列。切尔西与韩国三星集团又有着合作关系,恐怕会在竞争中占得先手。从鲁本到现在的米克尔和朴智星,如果后两人最终加盟切尔西和不是曼联,那么曼联与切尔西恐怕会先在转会市场上变成一对宿敌。另据报道,里奥·费迪南德已基本上和曼联就续约事宜达成一致,曼联将支付给费迪南德创纪录的10万英镑周薪(此前曼联最高周薪是基恩的9万英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联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