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最英俊名宿"再传风流丑事 醉酒后发飚猥亵幼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4:57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在迈克尔·杰克逊娈童案被美国法庭宣判罪名不成立的同一天,欧洲足球界却丑闻频传:除了阿森纳小将范佩西因强奸罪被捕,克罗地亚“提琴手”苏克涉嫌谋杀而被传讯之外,英超新老两个英雄贝斯特和芬南也先后遭遇法网。

  曼联历史上“最英俊的名宿”贝斯特最近命犯太岁。先是上周在酗酒状态下和前情人萝斯大打出手,被摄影记者拍到两个熊猫般的黑眼圈,医生形容他的伤势“就好像被一群
手持铁棍的匪徒打了似的”。萝斯伤得更重:颧骨骨折,头部、眼睛、耳朵多处受伤,全身乌青。倒霉的萝斯还被乌龙警察逮捕,后来才送往医院。接着,贝斯特又在醉酒状态下发飚。一个叫波普的女人为了保护贝斯特的前情人吉娜,禁止他接近吉娜的房子。结果昔日红魔竟当着波普的两个小孩和吉娜的两个小孩的面,殴打波普。警方随即逮捕了贝斯特,在盘问了他9个小时后,才让他交了保释金后重获自由。

  2002年接受肝脏移植后,贝斯特一度表示要戒酒,但最近重新拿起酒瓶的他变成恶魔。14日他又被揭发了新的罪行:由于涉嫌猥亵一个13岁以下幼女,他再次遭到警方逮捕。警方发言人说:“苏雷地方警署接到了有关猥亵指控,事件发生在5月,地点在女童家中。我们不便透露更多细节,因为此案还在调查中。”贝斯特的亲信对《太阳报》说:“贝斯特完全否认这一指控,贝斯特感到很难受,简直让他疯狂。”而他的经纪人已经否认了指控,说贝斯特“无罪”,只不过是有人又想利用他发财而已。

  与此同时,新科欧洲冠军、利物浦英雄芬南也被爆逮捕新闻:英国媒体14日纷纷披露,红军大将曾在4月11日被英国警方逮捕,罪名是“危险驾驶导致行人死亡”,这意味着威尔士人可能将面临牢狱之灾。

  1月27日,芬南在驾车时卷入一次交通事故中,事故中1个横穿马路的81岁前海员头部严重受伤,5周后他在医院内去世。警方4月11日依法逮捕芬南,随后他被交保释放。13日,利物浦法医法庭在法医提供最终报告后就此事开始调查,芬南没有出席,但他的保险公司派代表莅临现场。芬南将于本月底重返警局,警方会在届时决定是否对他提出诉讼。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