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莱万特指责拉科主场放水 马洛卡靠打假球才保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3:23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金陵报道谁能想象,在降级区已经徘徊了整整31轮(从第6轮开始掉进降级区)的马略卡,在最近6轮比赛中竟然取得了4胜2平的惊人战绩。在6轮狂夺14分后,马略卡在上周末已经成功地把保级战中惟一的对手莱万特抛下1分,库珀的队伍把主动权又抢到了自己手中。但是,在保级大现曙光的同时,马略卡却被莱万特方面指责“靠打假球才取得保级中的胜利”,而上周末客场3比0战胜拉科的比赛更是被莱万特的顾问鲁伊斯当作“疑问比赛”。

  “在比赛当天有朋友告诉我,马略卡肯定会获得比赛的胜利,因为拉科早已经决定把这场比赛的3分当作人情债还给马略卡———当年在卢克以及其他几名球员的转会过程中,拉科一直欠着马略卡几百万欧元未付,现在就是用比赛来顶债!”在拉科果真0比3输给马略卡之后,鲁伊斯在马卡电台向保级对手开炮,在他看来,马略卡完全是依靠这种不道德的手段才从莱万特手中抢走了保级主动权。根据鲁伊斯的说法,有多名球员曾在马略卡效力的拉科是故意放海岛球队过关的,而“国脚后卫罗梅罗还被直接支付了金钱”。鲁伊斯接着又爆出了他所了解的更可怕的内幕:“我一个在马略卡的朋友还向我透露,拉科和马略卡的比赛之前,有几名马略卡的球员还通过赌博公司投下巨额赌注,他们押的是比赛以0比2的比分结束。虽然结果最终是0比3,但这样的举动已经足以令人怀疑比赛的真实性。”鲁伊斯还称:“比赛前一天,拉科主席伦多罗和马略卡的主席阿莱曼尼还在一起共进晚餐,这些都让人不得不起疑心。”

  鲁伊斯的话在西班牙引起了轩然大波,拉科和马略卡双方当然立即否认,罗梅罗则表示如果鲁伊斯不道歉,那么他将告上法庭,而媒体则希望鲁伊斯拿出具体的证据。哪知道,仅过了一天,周一还态度强硬的鲁伊斯态度来了个大转弯,他主动通过媒体向马略卡和罗梅罗道歉:“我的发言过于冲动,可能与球队状况不佳有很大关系,在此我向拉科、马略卡和罗梅罗表示歉意,我也会亲自打电话给罗梅罗道歉的。”一场假球风波因为鲁伊斯的迅速道歉而结束,但是,马略卡在联赛末尾阶段突然发力却让人对这6场比赛的真实性都产生了怀疑,毕竟,西甲新兵莱万特无法与保级“经验”无比丰富的马略卡斗法。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洛卡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