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8个月来首度逃离降级区 马洛卡有望复制西布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00:22 东方体育日报

  “铁帅”库珀当年带领马洛卡参加西班牙国王杯、超级杯和欧洲优胜者杯三大决赛的历史,早已刻入了当地球迷的记忆当中,但去年11月2日,当阿根廷人重回海岛时,却知道自己这一次面临的挑战却并不比7年前轻松:将奄奄一息的马洛卡队拯救出降级区。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马洛卡客场3比0大胜拉科鲁尼亚,最近6轮4胜2平,而主场作战的保级对手莱万特却被瓦伦西亚0比0逼平,这样,马洛卡以1分的优势将莱万特挤进降级
区,将保级的希望牢牢地掌握到了自己手中。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马洛卡8个月来首次逃离降级区,上次他们处于降级区外还要追溯到联赛第6轮。

  阿根廷的《奥莱报》也为库珀叫好:“那些早就宣判过马洛卡死刑的‘专家’,这次不得不承认自己看走了眼,是库珀用个人魅力以及出色的管理能力将球队一步步带出了深渊。要知道,冬歇期库珀只要求买入了罗密欧与尤里亚诺两位外援,而前者大半时间都在与伤病作战。第38轮主场对贝蒂斯。只要能获胜马洛卡就能铁定保级,哪怕不能获胜,他们还能期待莱万特在客场被比利亚雷尔截杀。”

  马洛卡如果最终能够起死回生,还得给拉科记上一大功,这支落魄豪门早就没有了昔日的锐气。这场比赛本是席尔瓦与弗兰的告别赛,但队友们并未能尽力换取一场胜利来为“二老”献礼,马洛卡队法里诺斯、阿兰戈与大久保嘉人的三粒进球,让里亚索球场凭空增添了一份悲剧色彩。关于这场比赛,西班牙也有媒体认为是一场假球,要知道拉科与马洛卡关系向来密切,拉科队内的三员大将卢克、贝莱隆、罗梅罗都来自马洛卡,拉科关键时刻救兄弟一把也合情合理。

  作者

  :特约记者 沈庆丰(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