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维拉证实引进威尔士尖刀 贝拉米瓦塞尔双剑合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23: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8日伦敦消息,英超阿斯顿维拉队主席埃利斯在球队官方网站上宣布将引进纽卡斯尔联队前锋贝拉米,一同引进的还有纽卡斯尔队北爱尔兰后卫阿隆-休斯。

  “我和纽卡斯尔联队主席谢菲德此前48小时进行了几次会晤,昨天晚上他终于同意了我对两名球员的捆绑出价。”埃利斯说道,不过他没有透露具体的转会金额,而纽卡斯尔联队目前还有就本次转会表态。由于本赛季38轮联赛仅打进45球,维拉队是铁了心要加强球
队的攻击力,昨天埃利斯已经为主帅奥莱利通过自由转会带来了捷克攻击中场博格,他和维拉队签署了两年的合约,此前两个赛季博格一直为普茨茅斯队效力。

  由于和纽卡斯尔主帅索内斯不合,贝拉米今天一月份被租借到了苏格兰的凯尔特人队,在凯尔特人队贝拉米的发挥还是很是抢眼。对于这名2001年从考文垂队以600万英镑转来的灵气十足的锋线快马,纽卡斯尔一直是舍不得将其永远转会,但是桀骜不逊的贝拉米和索内斯的矛盾基本已经不可调和,1月份他就宣布自己永远不会再为纽卡斯尔效力,转会自然也是难以避免。不过1月份纽卡斯尔仍然拒绝了伯明翰队位贝拉米开出的600万英镑转会费,看来维拉的出价肯定不止这个数。

  休斯的名气虽然不如贝拉米,但是凭借稳健的防守他已经为纽卡斯尔出场250次,还代表北爱尔兰出战40场国际赛事,他的带来也将为维拉38场联赛丢了52球的防线带来改善。而贝拉米和瓦塞尔、安赫尔构成的锋线对英超每条后防线来说都足以构成威胁。(林森)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贝拉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