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亨利替身因斗殴自断前途 阿森纳天才杀手难逃清洗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5:34 《足球》报

  记者肖涛报道19岁的荷兰人奥苏乌·阿比耶,一位温格寄予厚望的年轻枪手现在前途却蒙上了阴影。因为斗殴,年轻的枪手遭到了警方的拘押。

  阿比耶遭到逮捕,原因是他参与了一场集体斗殴,而所有的一切又要从上周日的最佳球员颁奖典礼说起。当格罗维纳酒店的颁奖仪式结束之后,到场的大部分球员、歌星并没有各自散去,而是到邻近一家名为“极乐世界”的夜总会继续开狂欢派对庆祝。这其中便包
括了切尔西的特里、乔·克尔和曼联的费迪南德、韦斯·布朗等人。等到当地时间周一凌晨三时,一场冲突突然在此爆发。一群人从门口冲出,随即围着一名20余岁的男子痛殴。

  迅速赶到现场的警察很快就平息了冲突,并且逮捕了3名嫌疑人,其中两名是28岁和35岁的男子,另一位就是阿森纳的希望之星阿比耶。遭到殴打的男子则被立刻送往医院。他的头部伤势倒不算很严重,次日便离开了医院。阿比耶等人随后便被警方逮捕。直到周二晚间,阿比耶才被保释出狱,而且六月份他还要到西伦敦警察厅报到,继续接受警方的调查。

  在这样的情况下,阿比耶显然没有机会参加上周六的比赛,而且这一劣迹还很可能会影响到他的将来。众所周知,温格不喜欢“不听话”的球员,他调教的枪手大部分滴酒不沾。如今阿比耶却在场外动手打人,如此流氓行为恐怕很难得到教授的原谅。而此类球员的下场往往是被俱乐部清除。2003年,前英格兰18岁以下青年队成员阿特利因强奸被判入狱,阿森纳很快就将其从预备队中清除出去。近期转会伯明翰的彭南特也是一个例子,他的两次酒后驾车曾让温格心烦不己,最终教授彻底放弃了英格兰希望之星。

  据说温格已经就此事与阿比耶进行了交谈,但目前阿森纳方面拒绝对此事发表任何评价,因此外界还看不出阿比耶的未来究竟如何。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如果荷兰人真的误入歧途,那对于俱乐部来说将是一个不小的损失。因为急于引进阿比耶,违规操作的阿森纳曾差一点就受到英足总的重罚,这足见球队对荷兰人的重视。而自2003年10月代表球队首次出场以来,阿比耶已经有过3场先发和5场替补的经历。本赛季足总杯,对谢菲尔德联队的比赛,阿比耶曾经大放光芒。对埃弗顿的比赛中,他还有一粒漂亮的进球。除了射门功力不够,他表现出来的速度和意识几乎就是亨利以前的翻版。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森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