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比在即众球星口径一致 为何说皇马只有胜巴萨一条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8:16 《足球》报

  记者黄奕报道本周末的国家德比对皇马来说只有取胜一条路可选,因为这将是他们保留夺冠希望的最后机会,而即使是为了尊严,他们也必须在贝纳布击败巴萨。皇马众球员在赛前都通过不同的媒体表达了相同的声音:德比,无论如何都要击败巴萨!但是,皇马目前的情况并不好,球员们的状态不是最佳,同时还有伤病的困扰。

  与巴萨方面德科停赛、普约尔能否上场还未知相比,皇马在德比前的损失也不小:
萨穆埃尔和古蒂都因为累积黄牌而无缘国家德比。尽管此役对皇马来说只许胜不许败,但俱乐部仍然没有改变一向不为解除球员禁赛上诉的作风,因此,萨穆埃尔和古蒂缺席造成的问题就必须由主教练卢森博格来解决。

  相对而言,古蒂的缺席不是大问题,因为贝克汉姆的伤势已经痊愈。由于左腿肌肉拉伤,贝克汉姆缺席了上轮联赛,经过治疗之后他左脚上的水肿已经消失了,周三上午,他参加了正常训练,队医同时也表示,英国人的身体状况绝对能够在周日的比赛中首发。而萨穆埃尔的位置则由帕翁顶替,尽管他本赛季只踢了11场联赛。值得一提的是,在本赛季首回合国家德比中,跟埃尔格拉组成中卫组合的也是帕翁,但那场比赛皇马的防线被巴萨三度撕裂。

  另一个外界猜测是否会首发的主角是劳尔,队长上轮比赛就没有出场。“在一场皇马与巴萨的对决中,没有劳尔是不可想象的,他的存在就足以让巴塞罗那发抖。劳尔肯定首发。”周三,布特拉格诺通过皇马电视台解除了皇马球迷的疑虑。和劳尔、贝克汉姆一起回到首发阵容的还有齐达内,三名天王的回归将改变皇马的布阵,卢森博格将重新使用自己所喜爱的442阵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全部卢森博格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