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班牙德比硝烟渐浓 首相预测巴萨3比1力克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10:25 新华网

  新华社马德里4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刘瑞常)“西班牙德比”已经成为西班牙国内最焦点的话题。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7日在众议院接受记者调查时说,巴塞罗那队在10日晚进行的“西班牙德比”中将以3比1战胜皇马。

  10日,西甲联赛第三十一轮,两个超级豪门巴塞罗那队与皇家马德里队将强强对话。目前仍然落后巴塞罗那队9分的皇马如果输了这场比赛,本赛季冠军将彻底无望。

  萨帕特罗是西班牙最著名的巴萨球迷。他每次都赌巴塞罗那队获胜,但有时也不太灵。上个赛季他就赌输了,皇马主场2比1战胜了巴塞罗那队。

  西班牙前首相阿斯纳尔则是著名的皇马球迷。皇马每次主场与巴塞罗那队的较量都必到场助威。

  西班牙政府其他领导人也接受了记者的调查。属于巴塞罗那和皇马不同的球迷都认为自己的球队本周末能够获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巴萨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