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旗手仍不放弃夺冠机会 豪言世纪之战吹响反击号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22: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与巴萨的世纪之战,将是皇马缩小与巴塞罗那差距关键一役,目前,两队在西甲的积分榜上位居前两位,仅相差9分。队长劳尔今天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警示所有皇马队员要认真拿下这场比赛。

  4月10日的西甲本赛季第二次重量级碰撞将上演,“如果我们丢掉这场比赛,事实上我们简直无法登顶西甲冠军。当然,我们还会继续坚持,期盼算术上的获胜可能。”劳尔一
语道破了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我们的目标是赢得剩下的所有比赛,现在我们碰到了对手,是积分排名榜首的队伍,也是夺冠的热门球队。”

  劳尔承认,即使是完胜巴萨,皇马还有七场比赛,皇马依然落后对手六分。“即使我们获胜,最后的冠军之争还要看对手剩下比赛的表现。”劳尔说,“我们希望在赛季结束之后,给所有球迷送一个胜利的大礼。”

  在发布会上,劳尔还被问及是否会更换欧文的问题。“这是教练的事情,”劳尔回答,“我们都知道欧文,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有能力射门得分。他是皇马最重要的一名球员之一,就像我和罗纳尔多一样,都能创造许多奇迹。”

  皇马阵容残缺不齐,齐达内因累积黄牌停赛,小贝和劳尔则有伤在身。看来,这场世纪之战,对于皇马将相当艰难。(刀子)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