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杯预赛-特雷泽盖破门却自讨红牌 法国客场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31日04:55 新浪体育
世界杯预赛-特雷泽盖破门却自讨红牌法国客场平

特雷泽盖难逃严惩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3时(以色列当地时间30日20时),在特拉维夫开始的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第4小组比赛中,法国客场1比1被以色列逼平,两队同积10分。特雷泽盖下半时头槌打破僵局,但他此后报复对方被罚下,以多打少的主队在终场前追平比分,这也是法国队在本届预选赛上的首粒失球。

  开场前,球场内的气氛并不友好,演奏法国国歌时,主场球迷发出嘘声。在比赛进
行中,法国门将巴特斯也不断遭到嘘声,原因是巴特斯上周发表了反感以色列的言论,宣称不愿到特拉维夫比赛,虽然这位光头们将最终随队征战,却无法逃过以色列球迷的起哄。

  开场后,两队控球时间相差无几,但法国队进攻威胁更大。第37分钟,维尔托德低射,门将阿瓦特飞身化解,这几乎是上半时惟一的险情。

  下半时,法国队加强了进攻。第50分钟,维尔托德右路传中,特雷泽盖在门前6米处头球破门。然而仅过5分钟,本哈伊姆背后铲倒特雷泽盖,特雷泽盖反应过度头撞对方,近在咫尺的德国主裁判默克红牌将他罚下,本哈伊姆也被黄牌警告。依照规则,特雷泽盖不仅肯定缺席9月7日主场对法罗群岛,还有可能被追加停赛,如果这样的话,他可能错过客场与爱尔兰瑞士的关键比赛,这对法国队来说无异雪上加霜。

  年轻的法国队显示出不成熟的一面,在少打一人后失去了方寸,以色列的进攻则越来越猛烈。第83分钟,凯西左路传中,巴特斯摘球失误,巴迪尔后门柱头球顶进空门,这是他的第10个国家队进球。在上周末的比赛中,以色列也是在先失球的情况下,在补时阶段破门逼平了爱尔兰。

  目前,法国与以色列6场比赛同积10分,瑞士与爱尔兰均积9分,但比法国与以色列少赛1场。法国虽然排在榜首,但与以色列两战皆平,主场与爱尔兰和瑞士也同样战平,因此形势并不乐观。6月4日的下轮比赛中,以色列将作客爱尔兰,但巴迪尔与本哈伊姆由于本轮吃到黄牌,届时将累积黄牌停赛。

  以色列(4-4-2):1-阿瓦特/21-萨班,3-本哈伊姆,5-格松,6-凯西/11-塔尔(67'阿菲克),10-巴迪尔,15-贝纳永,8-尼姆尼/20-卡坦,7-巴利利。

  法国(4-4-2):16-巴特斯/19-萨尼奥尔,2-布穆松,17-吉韦,5-加拉/15-迪亚拉,4-维埃拉,18-佩德雷蒂,7-马卢达/11-维尔托德(90'多拉素),20-特雷泽盖。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 XX超强评测


AJ XIII评测


科比签名全白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