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格在海布里摆下“马其诺防线” 唯一一点最不放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2:37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二战时,法国人曾在法德边境精心修筑“马其诺防线”,但具有魔鬼般军事天才的德国人绕道卢森堡,让“马其诺”成为军事史上的一个笑谈。9日,出生在法德边境的阿森纳主帅旺热,也将在海布里排出一条“马其诺防线”。这条防线是否能顶住拜仁攻击,成为决定晋级资格谁属的关键。

  “马其诺”防线最薄弱的环节是中路:坎贝尔和西甘的双双受伤,让枪手只能派上
森德罗斯和杜尔这对中卫搭档。虽然两人上轮联赛在西甘受伤后的60多分钟内联手力保球门不失,但此前两人的搭档必然导致失球:1.90米的森德罗斯缺乏经验,而杜尔则缺乏身高,这也是为什么旺热以前上森德罗斯时一般用西甘搭配的原因。

  旺热只能给自己的小将鼓气:“这毫无问题。对我来说,森德罗斯最近每场比赛都在进步。当然,这是有风险的,但我对森德罗斯充满信心,我感觉他自己也已经有了足够的自信来应付这样的比赛。当然,我们全队也会帮助后防线。”让旺热可能有点哭笑不得的是,拜仁后卫库福尔阵前自荐。夏天就可以以自由身转会的加纳人表示:因为自己的妻子在伦敦长大,如果阿森纳愿意签入他,他将十分乐意。

  另一个弱点是门将。西班牙人阿穆尼亚足总杯上扑救点球并不能挽救他在联赛中再次沦为替补的命运,而本场冠军联赛莱曼首发的可能性也更大,但德国人已经越来越难以令人放心。

  只有两翼还让人放心。阿什利·科尔最近表现出色,他说:“冠军杯总是止步1/4决赛让我们抓狂,小组赛我们打得不错,但一旦出线后碰到强大的对手时我们就会失利。我们的防守不够好。我们讨论了很多次,在慕尼黑还是没有做好。但在海布里,我相信能击败拜仁。”右路的劳伦也很有信心:“杜尔的客场进球给了我们希望,赢两球不是不可能,尤其是在主场。我们已经习惯了艰难、压力很大的比赛。另一个原因是,我认为现在的拜仁并没有以往强大。”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