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后防铁卫缺席枪手心碎 阿森纳海布里守望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04:47 重庆晨报

  温格太希望摘下“欧战狗熊”的帽子,但现实却与他开了一个巨大的玩笑:回到海布里,必须在不失球的情况下打进两球,才能弥补10天前的“慕尼黑惨案”;而上周在联赛中刚刚戴上“帽子”的亨利,则希望自己能继续神勇。但这一切,恐怕都得指望一个奇迹。

  铁卫缺席枪手心碎

  坎贝尔能不能上,将是枪手复仇的关键。不过现在情况实在不乐观,至少以情报准确而著称的伦敦媒体传出的消息是,坎贝尔出现在比赛中的可能性不超过10%%。

  打进两球对枪手而言并非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第一回合比赛已经凸现了后防的千疮百孔,而且这一次也许连并不让人放心的西甘都需要带伤上场,温格简直要为后防伤透脑筋。也许唯一的好消息是博格坎普,只需要乘坐大巴车就可以从基地前往海布里,让“恐飞”的他可以安心成为亨利的炮弹输送员,而这几乎是枪手逆转实现奇迹的最大筹码。

  拜仁安心防守

  绍尔伤了,但巴拉克和代斯勒完全可以把拜仁的中场梳理得同样像一支豪门。

  “我们可以安心防守,因为我们不需要进球,甚至我们可以让对手进一个球,当然最好是在比赛结束前的最后一秒。”马加特在赛前有闲心开这样的“玩笑”,说明德国人的确是带着轻松的心情来到海布里。卡恩也不需要再虎视眈眈惦记与莱曼的较量,他面前有一条稳当的后防,只要不被对方开场疯狂得手,卡恩可以再次等待比赛结束用宽容的“胜利者的握手”完成对莱曼的“第二次羞辱”。本报记者刘苏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