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彭南特酒后驾车入狱三个月 阿森纳新星称受到狱友袭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2:08 体坛周报

  记者赵新报道 上周彭南特因酒后驾车肇事被判入狱三个月,彭南特本人当时表示不服法庭判决将上诉,但本周二这位前英格兰21岁以下国家队球员回心转意决定接受法庭的仲裁结果。

  22岁的彭南特入狱后,虽然英格兰球员工会已经通过多种渠道希望彭南特在狱中得到良好的待遇,但监狱中残酷的事实还是让惯于养尊处优的彭南特感到无法接受,“这里情
况很糟糕,大多数狱友对我还好,但有些人总想制造麻烦,他们显然是热刺的球迷。因为我效力阿森纳,所以他们很不喜欢我。虽然至今还没人试图袭击我,但是我还是要加强自我保护,因为有些人对我的漫骂已经表明了他们对我的态度。”

  鉴于彭南特目前所处的困境,好心的伯明翰主教练布鲁斯一方面表示会经常抽空前往监狱探望他,另一方面也鼓励他好好改造,甚至承诺有朝一日彭南特出狱后会争取永久引进他。布鲁斯表示有信心帮助彭南特渡过难关。他还专门为彭南特制定了一套在狱中坚持训练的特殊计划。

  前阿森纳队长亚当斯在退役后和朋友专门开了一家慈善机构帮助陷入困境的职业球员克服心理问题,这家慈善机构曾经帮助过沉溺于酗酒和赌博的保罗·默森,同时也给服用可卡因的穆图以帮助,亚当斯对彭南特入狱表示了同情。亚当斯本人也曾经因为相同的原因入狱58天,他表示愿意和彭南特分享经验,支持他渡过难关。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