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最大缺陷忽遇弥补良机 意甲超级强人将入转会市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08: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门将危机困扰曼联已经很久了,现在却突然有一个极为理想的目标掉在了红魔眼前,目前效力意甲帕尔玛的法国门将弗雷明确表示,自己将在夏天离开帕尔玛,同时会考虑想曼联这样大俱乐部的邀请。

  在意甲闯荡出一片天地的弗雷已经被曼联盯了很久,虽然国际米兰也在考虑重新引进这位当初的弃将,但到英格兰去闯出新天地似乎更有吸引力。“这是我在帕尔玛的最后一
个赛季,”弗雷说,看得出,在俱乐部经济条件每况愈下时,他也铁了心离队。

  “可以说在今年,我作出了牺牲,因为每个人都知道目前帕尔玛的情况,以及这里发生的事情。在这里我感觉很好,过得也很愉快,和俱乐部的合约到2007年才会到期,但是我不能否认,我的梦想是能够获得足够份量的经历,我想我应该得到这个。”

  “我已经在国际米兰效力过了,但那个时候,我还非常年轻。现在在莫拉蒂的掌控下,情况也许很不错,但想想那里的具体情况却有些令人疑惑。我能够看到托尔多面临的问题,他受到了批评,只要犯错误就会受到嘲讽,我承认对此我也有点恐惧的心理,在这方面,事情必须有所变化。”

  “到英格兰踢球的主意听上去很有吸引力,当然,曼联是一家豪门俱乐部,不过在这些年里,我一直被意大利所吸引。我不否认我也可能呆在意大利,我承认我愿意这样,但事情现在还很难说。”

  尽管已经流露了去意,弗雷还是表示,自己会在本赛季剩余时间里为帕尔玛竭尽全力,尽到一名职业球员的职责。“现在我还不能太多的想这些事情,未来会怎样,只有到了赛季末才知道,因为我们现在正在联赛里苦苦挣扎,以避免降级,这是有关对俱乐部和队友尊重的问题,我不知道我会怎么做,现在说未来的事情还为时过早。”(xiaohappy)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