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穆里尼奥再没把曼联放眼里 透露罗本有机会战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05: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客场3比1击败诺维奇,和曼联的积分差距已经拉大到8分,而且还少赛一场,联赛冠军争夺战中的优势已经相当明显。赛后,主教练穆里尼奥透露,他在赛前选择隐瞒之前曼联丢分的消息,来保持对他的球员的压力。

  “我总喜欢让我的球员们在有压力的环境下踢球,”穆里尼奥说,“因为曼联丢掉了分数,这有可能影响到我的球员,产生消极的后果,因此我并不想让他们知道这个消息。
他们中的一些人知道了,但我还是决定在赛前不提曼联的结果。”

  当被问到本轮的结果是否意味着曼联将无力追赶切尔西时,穆里尼奥的回答显得一如既往的轻狂。“我们不在乎他们(曼联),他们却很在乎我们。”不知道这是不是对弗格森赛前言论的回击,爵爷曾抨击了德罗巴称冠军已经到手的论调,认为切尔西仍有可能崩溃,现在看来,率先倒下的却是曼联,要想逆转蓝军夺得冠军,难度已经变得相当大了。

  除此之外,穆里尼奥还透露了一个消息,罗本就要复出了,虽然不一定能够赶上对下周二对巴塞罗那的较量,但至少能够在同西布罗姆维奇的联赛补赛中出场。“他有机会出场(对巴萨),也许踢不了90分钟,但他有这个机会。当然如果他踢不了,就不会上场,我们不会在这方面给他压力。”

  “在伤情恢复方面,他的进展很不错,如果他不能赶上对巴塞罗那的话,确实是个遗憾,不过他将会在同西布罗姆维奇的比赛时(8天后)做好准备。”(丁林)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