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格称切尔西实力逊巴萨 拉涅利道出为何看好巴萨胜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2: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冠军联赛淘汰赛下周就将拉开首回合的战幕,在争夺八强的比赛中,最惹眼的就是英超西甲两支领头羊--切尔西和巴萨之间的较量。按照传统惯例,大战之前的一周都是双方主帅各逞口舌之厉,大打心理战的时候,比如曼联和阿森纳的历次交锋前都不难听到弗格森和温格的“叫骂声”。然而穆里尼奥和里杰卡尔德反其道而行,两人不约而同选择了沉默,专心备战,用各自在联赛中的胜利为自己鼓劲。

  不过阿森纳主帅温格可不愿意放弃这个打击蓝军的好机会。他说:“我认为切尔西的实力比巴萨略逊一筹。”

  温格的话明显有点报复的味道。赛季开始之初,阿森纳借着上赛季延续的不败神话曾经将切尔西和曼联抛在身后。当时处于劣势的穆里尼奥曾经在老特拉福德大战前公开表示支持曼联,并毫不忌讳地承认,追赶者当然希望领跑者栽跟头。最后穆里尼奥如愿了,他们趁着阿森纳“一败涂地”的时机成功反超,从此就一直霸占着积分榜首的位置,现在蓝军已经与第二名曼联的差距已经达到了9分。反观阿森纳,先是不败神话被破灭,然后是战战兢兢才从冠军联赛小组赛中出线,现在被曼联反超,连联赛第二的位置都没保住。温格怎么不恨穆里尼奥?

  这次,趁着穆里尼奥和切尔西全力备战的时候,温格终于有机会报复了。温格说:“两队的防守实力都非常出色,可以说是不相上下。不过巴萨的进攻能力比切尔西稍强,所以我认为里杰卡尔德的球队将占据优势。”

  无独有偶,和温格持有同意态度的还有另一位名帅--前切尔西主帅,现任瓦伦主教练的拉涅利。瓦伦西亚在今日凌晨进行的联盟杯首回合比赛中2比0战胜了布加勒斯特星,心情不错的拉涅利说:“切尔西和巴萨抽在一起似乎是天意,两队很难分出强弱。不过荷兰人罗本受伤缺阵,所以实力的天平略有倾斜,巴萨占优。”如果说温格还抱着联赛翻盘的希望才打击切尔西的话,那么拉涅利的表态就只剩“醋意”了。(黎璐)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AIR MAX PENNY LE 评测


AFI Mid雷射艺术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