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格点出阿森纳未来伟大射手 又一新星重走亨利当年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12: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过去的几周时间也许是雷耶斯加盟阿森纳13个月里最艰难的,他在场上遭到对手的凶狠阻击,迟迟没有进球,而在场外又受到西班牙媒体捉弄,陷入了和皇马的尴尬传闻之中。不过同水晶宫的联赛也许会成为雷耶斯本赛季的一个转机,本场比赛他进球了,显露出走出低谷的迹象。

  亨利很能理解雷耶斯前段时间的处境,他适时的站出来为队友说话,甚至举出了自
己刚到英超时的例子,他认为,雷耶斯终将摆脱阴影,成为阿森纳又一个惊喜发现。“自从他上一次在联赛里进球已经很久了,”亨利说,“因此这一次他能破门很关键,另外他还在积极的参与防守,而且还有一次出色的助攻,帮助丹尼斯-博格坎普破门。”

  “我们都知道上周发生的事情(转会皇马流言),他还年轻,这种事情难免会发生,但今晚他给出了正确的答案,展示了自己都可以做些什么。”

  1999年1月,亨利离开法国前往意大利,在7个月的短暂停留后,他转而加盟阿森纳。那段日子如今被亨利拿出来与雷耶斯相对比,他试图告诉人们,要给背井离乡的年轻人更多的时间和耐心。“我经历过,有时候会很艰难,你在语言上有障碍,有时候会想家,要想适应需要时间。不过雷耶斯拥有为阿森纳效力的实力,今晚的进球就可以证明这一点,这正是我们想看到的,让我们把其他的流言蜚语丢进垃圾箱,然后看他展示自己到底有多棒。”

  主教练温格也将信任投给了雷耶斯,他认为在经历了磨难和挫折后,西班牙小子将成为阿森纳历史上的伟大射手。“我经历过21岁,当我打不上比赛或者不进球时,也可能会闹情绪,但在转会流言之后,我留住他的愿望更加强烈了,因为我信任他,我确信他将成为一名超级前锋。”(xiaohappy)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