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红魔中场核心收回退役决定 想当爵爷助手不愿为国效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06: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凌晨,爱尔兰铁汉罗伊-基恩表示,他愿意在目前的合同到期后继续为曼联效力,而他前几天才还信誓旦旦地说明年一定要退役。

  33岁的曼联队长上周五说他将在下赛季挂靴,他正在和主教练弗格森探讨它未来的去处,基恩说:“如果明年我的身体状况不错,特别是屁股和膝盖没有问题,并且弗格森爵士和奎罗斯先生觉得我这把老骨头还有用,谁知道会发生什么呢?”基恩还开玩笑说:“教
练上星期六还特别把我叫到一边,告诉我他才是决定我退役时间的人。

  基恩在最近几场比赛中作为中场核心发挥极佳,这让他有了继续发挥余热的想法,而原先急流勇退的职业信条则被放到了一边,同时只为曼联服务的原则不变,倔强的爱尔兰人说:“我不能允许自己代表其他球队出现在这里,或者去低级别联赛踢球。”

  虽然在众人的挽留下暂时回心转意,但退役之后的生活是基恩这样的33岁老将不容回避的,像很多同行一样,基恩也希望自己成为一名教练,并且最快在下赛季就能辅助弗格森做一些教练工作,他说:“我还没有蠢到自己去执教一支超级联赛球队,我想先学一些本领,当然明年是别踢边学。”

  众所周知,基恩在2002年世界杯期间由于和当时的爱尔兰队主教练麦卡锡不合,愤然退出国家队,至今他还对爱尔兰足协没有帮助自己说话感到不平,所以他完全没有退役后去为爱尔兰足协服务的想法,他说:“现在是2005年了,我无法改变2002年发生的一切,那个教练说我诈伤,这不是事实,更让我不能接受的是很多人支持教练的看法,虽然现在依我看,至今爱尔兰足协也没有多大起色。”

  基恩还透露说,他能如此快的从重伤恢复到最佳状态,瑜伽的作用不可忽视,他的队友吉格斯和贝利翁也是瑜伽爱好者,三人都从中受益匪浅(vieri)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AFI Mid雷射艺术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