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度"回家"鲁尼自称要当好孩子 承认曼联基本放弃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22: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本周六,曼联队将在英格兰足总杯中遭遇强敌埃弗顿队,这场比赛对红魔而言毫无疑问非常重要,更加引人关注的是从埃弗顿队转会而来的“金童”鲁尼在面对老东家时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当地时间2月14日,鲁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将冷静面对这场较量,绝不会有情绪波动的情形出现。

  虽然鲁尼满口信誓旦旦,但看看他近期在赛场上表现出来的的火爆脾气,实在令人
很难相信他的许诺会变成现实。且不提在英格兰队和西班牙队的友谊赛中以及曼联和阿森纳的巅峰对话中他攻击裁判、和对手叫板等等侵略性十足的行为,就在上周末和曼城队的德比战中,他还领到了自己本赛季的第四张黄牌,下一场联赛将自动停赛。上个赛季在埃弗顿效力期间,鲁尼作为前锋共吃了12张黄牌之多,不得不承认,这是一个非常惊人的数字。

  当然,自称埃弗顿终生球迷的鲁尼在口头上是不会承认自己粗鲁的:“周六将是我转会后第一次回到古迪逊公园球场作赛,在遵守赛场纪律方面我想我不会有任何问题。比起上赛季吃到的12张黄牌,我这赛季踢到现在只得了4张黄牌,我认为这已经是一个显著的进步了。”

  不过,相信曼联主帅弗格森在这场足总杯八强战中将会把鲁尼放在替补阵容之中,不会派他首发出场。由于要面对英超联赛和冠军联赛的巨大压力,弗格森应该会在足总杯中使用刚刚从右膝伤势中恢复的法国前锋萨哈,而把鲁尼留下来对付更难缠的AC米兰队。

  曼联队的这一战略在队内已经形成了共识,鲁尼本人就表示,在联赛还剩11轮的情况下,和领头羊切尔西队之间9分的差距已经很难得到逆转:“当然我们还没有放弃追赶切尔西的希望,但显然我们更现实的目标是在冠军杯和足总杯中为本赛季夺得一座奖杯。”

  (新体)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