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切洛蒂满意AC米兰施压尤文 众将齐称“实用之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07: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意甲24轮的比赛中,凭借对手自摆乌龙,AC米兰客场1-0艰难取胜雷吉纳,获得了宝贵的3分,目前,他们依然保持着与榜首尤文图斯2分的差距。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对于球队今天的表现予以了肯定的评价:“今天AC米兰表现得专注而实用,尽管我们打得并不漂亮,但在领先的情况下,我们尽可能地限制了对方的机会。我早已知道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但是对于我们的表现,我感到满意,尤其
是我们没有失球,这毫无疑问是一个积极的信号,我们必须继续胜利,保持对榜首的压力,赛季最关键的时刻就要到了,而AC米兰已经做好了准备。”

  安切洛蒂同时指出了球队的不足:“如果我们能够更好地利用那两次反击的机会,也许一切会变得更加简单明了,其中一次甚至是四打一的机会。”

  对于皮尔洛的伤情,安切洛蒂再一次给出了肯定的答案:“他将肯定能够在冠军杯曼联的比赛中登场。”

  队长马尔蒂尼坦言今天AC米兰打得并不漂亮,但至少没有出现大的失误,因此拿下了3分,“我们今天打得并不是很好,但是我们没有出现疏漏,有时候会有这样的情况,一场比赛你打得并不好,但是却赢下来了。”马尔蒂尼同时指出,“今天的场地限制了我们的配合,这也是我们发挥失常的原因质疑,不过接下来一周我们没有比赛(意大利杯AC米兰客场对乌迪内斯由于转播的原因推迟到下个月进行),我们还有时间恢复,重要的是,我们要保持对尤文图斯的压力。”

  对于马尔蒂尼提出的后一个观点,队友卡拉泽表示赞同:“在有些场地上是踢不出漂亮足球的,AC米兰在有些场地条件下能够打出漂亮的足球,但是今天的球场条件,我们很难控球,正因为如此,我认为这场比赛胜利才是最关键的,我们原本就为了全取3而来,我们也做到了,我们与尤文图斯的差距没有被拉大。”

  西多夫表示:“我们今天打得不是很漂亮,但是表现出了决心,当进球之后,比赛变得艰难起来,我们不希望冒险,今晚,全取3分是最为重要的,今天的场地条件也很糟糕。”(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