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精灵中场友谊赛受伤休战 AC米兰痛失不可替换之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03:11 新浪体育
精灵中场友谊赛受伤休战AC米兰痛失不可替换之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意大利队与俄罗斯队的友谊赛中,皮尔洛中途受伤被提前替换出场,赛后人们普遍担心他半月板严重受伤并需要动手术。不过万幸的是,皮尔洛半月板没有断裂,这样他不需要手术,而缺席比赛的时间不会很久,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AC米兰上下可以长长的舒一口气了。

  在星期四AC米兰队安排皮尔洛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经过诊断,皮尔洛的伤势要比
想象中的轻一些,至少不需要进行手术。本周末与雷吉纳队的意甲联赛他将肯定缺席,不过肯定不会象人们担心的那样受伤6个星期。

  皮尔洛已经接受了治疗,并期待着能尽快复出。不过他的康复时间还需要再进行一次新的检查和诊断才能确定。

  本周末的意甲联赛中,AC米兰队将使用传统的4-4-2阵型,预计顶替皮尔洛位置的将在安布罗西尼,多拉苏西多夫鲁伊-科斯塔之间产生。不过,意大利媒体仍认为,皮尔洛对AC米兰的攻防运转有很大的影响,在客场与利沃诺队的比赛中,皮尔洛缺席,结果AC米兰中场组织凌乱无比,最终被多纳多尼击败。这也说明皮尔洛对于红黑军团来说是不可替换的。(颜敏)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