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穆图亮相欲屠切尔西献新东家 斑马经理不忘贬损罗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2:05 体坛周报

  记者魏然报道 本周二下午,穆图终于在尤文图斯正式亮相。面对毫不陌生的意大利媒体,穆图张口第一句话就是:“这里才像能生活的地方。”穆图说道:“我还真有点留恋意大利足球,我想这里才有最能展示我实力的联赛。但我真没想到能以这么高的起点重回意甲。我希望能以进球和助攻报答俱乐部对我的信任。在英国我打了6个月的比赛,随后就受了伤,随之也来了很多问题。但现在我的生活改变了,我只想着尤文。”

  虽然穆图对切尔西已经撤诉,切尔西他也不愿再提:“我只能说穆里尼奥是一位伟大的教练,别的我就不能再说什么了。”有记者提到可卡因,穆图更是从容说道:“可卡因?那是我犯过的一个错误,不会再重复了。现在我更成熟了。”提到新队友,穆图则说:“我不认为与新队友的磨合会有困难。其中我最熟悉的就是卡莫拉内西,我们一同在维罗纳度过了两年。”对于自己在尤文图斯的位置,穆图明显带有思想准备:“我不能肯定我是否会打主力,因为或许这里还有比我更强的球员,而他们已经难以找到位置了。我会尊重卡佩罗的任何选择。我认为他是一位常胜教练。”周二下午,穆图还与参加了球队的训练赛,他打的恰恰就是卡莫拉内西的位置。

  仍处在禁赛期的穆图将在尤文图斯穿30号队服,他的号码已被尤文图斯写在了冠军杯的注册大名单中。不过,穆图穿的球衣上仅有尤文冠军杯赞助商TAMOIL的标志,没有联赛赞助商的标志,这自然是由于禁赛问题:因为一直禁赛到5月18日,穆图顶多可以参加最后两场联赛和最后冠军联赛的决赛。对此,穆图打趣道:“要是能在伊斯坦布尔冠军杯决赛中与切尔西对阵,那就太完美了。”穆图表示:“我必须再等3个月才能上场,但现在我每天都会尽全力训练。我会带着开朗的心情训练,只要禁赛一结束我立刻就要为球队效力。”

  谈到穆图的转会,莫吉乘机损了罗马一把:“当他还在帕尔马时我们就感兴趣了。其实去年7月份我们与切尔西就有一个租借协议,但切尔西先是同意,后来又向我们要高价,协议因此流产。我们现在非常满意,会紧紧抓住穆图。用他来与卡萨诺交换?说笑话吧!类似卡萨诺这样的转会,我们只会用年轻球员来交换,绝对不会用穆图这样有经验的冠军球员。我们会向FIFA提出申请,让禁赛期间的穆图参加我们的友谊赛,我不认为FIFA会说‘NO’。总之我们会尽可能让穆图早参加比赛。”

  对于穆图的加盟,卡佩罗更是欢迎:“他是一位能提高球队实力的球员。零成本将其购进是球市上非常漂亮的一笔。我想在联赛的最后时刻我仍可以使用他。我们买进他就是为了让他踢球,而不是用来交换的商品。我还没有同穆图交谈过,但我相信他的实力,他踩在香蕉皮上跌了一交,但现在他该站起来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