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迎战博洛尼亚内斯塔缺阵 拉齐奥征雷吉纳不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9日15: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路透罗马电---意大利甲级(组)联赛本周末继续举行,以下为两场比赛的简要前瞻(括号内数字为联赛排名)∶

  **AC米兰(2) v 博洛尼亚(13)**

  卫冕冠军AC米兰希望缩小与尤文图斯(祖云达斯)间的五分差距,但後卫内斯塔(尼斯 达)因在上周0-1负于里窝纳(利禾奴)的联赛中吃到红牌,本轮遭到禁赛。

  米兰可能面临博洛尼亚的严峻考验,後者自12月中旬来保持不败,最近五场比赛取得三胜。此役开球时间为周日1400 GMT。

  **雷吉纳(8) v 拉齐奥(14)**

  尤文图斯(祖云达斯)和罗马等传统强队,本赛季纷纷在雷吉纳(里贾纳)的主场翻船。

  拉齐奥(拉素)最近遭遇两连败滑向降级区,中场球员戴博(达保)的禁赛,使客队从这一南部球队主场全身而退的希望蒙上阴影。此役开球时间为周日1400 GMT。(王燕昆)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