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切尔西银弹让人心惊 国米被迫提前续约阿德里亚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9日15:00 新浪体育
皇马切尔西银弹让人心惊国米被迫提前续约阿德里亚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虽然在表面上,国际米兰队严辞拒绝了将阿德里亚诺转让给皇家马德里队的任何可能性,不过事实上,为了防止巴西人步师兄罗纳尔多的后尘,国际米兰队决定立刻给阿德里亚诺一份新的和约,争取让巴西人安心的在圣西罗效力。

  阿德里亚诺目前和国际米兰队的合同要到2008年到期,目前他的薪水是每年220万欧元。国际米兰队准备跟他续约到2010年,年薪将上升到超过300万欧元。对于蓝黑军团来说 ,要让巴西人安心穿上国米球衣,现在仍需要做很多努力。

  对于莫拉蒂来说,阿德里亚诺在接受CANAL+电视台上说的对皇马的赞誉之词实在是一个警钟。皇马融资1亿6900万,阿德里亚诺又是收购名单上的重点人选,对于国际米兰来说,三年前罗纳尔多出走的情景还历历在目,对于国际米兰来说,那一直是一个难以愈合的创口。

  不过,国际米兰这超过300万欧元的年薪,与皇马,切尔西队中动辄超过500万的形成鲜明对比。在赛季开始阶段,球队为了省钱甚至用卡纳瓦罗换卡里尼。对于已经不处于颠峰期的国际米兰,要保卫阿德里亚诺是一个艰巨的任务。(颜敏)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