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穆图加盟尤文并非板上钉钉 切尔西突然插手蒙阴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4: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和穆图签约?现在看来事情并非那么简单,罗马尼亚人虽然被切尔西抛弃,但却仍然不是“自由身”。

  在昨天尤文图斯和穆图签约5年的消息传出后,英超方面在今天作出了反应,他们的态度是,穆图仍然是英超的人,尤文眼下的签约是无效的。“他不能和尤文图斯签署正式的合约,他的注册仍在英超,”英足总的一位官员说,“除非足总将他的注册注销,否则他不 能加盟其他的联赛和球队。”

  目前穆图和英足总还有官司,在被切尔西解约后,罗马尼亚人向足总提出上诉,听证会也将于这个月底进行,不过除了注册上的问题,切尔西的插手也许也会成为穆图正式加盟尤文前所需要跨越的障碍,因为蓝军似乎并不甘心让尤文图斯就这样捡个便宜。

  虽然尤文图斯宣布自由引进穆图,但切尔西却打算要求一笔赔偿金,来弥补失去穆图的损失,在足总宣布对穆图的禁赛后,切尔西一面抨击足总在7个月的禁赛期限上过于仁慈,另一面又聘请律师,准备通过法庭要求得到部分赔偿。切尔西方面将穆图评估为价值1370万英镑的一笔资产,认为这笔资产的流失是球员本身的错,因此要求获得一定的赔偿来挽回损失。

  一位切尔西俱乐部的官员说:“我们的立场从来就不曾发生变化,我们感觉应该从该球员或者他的新俱乐部那里获得一定的赔偿,你可不想在失去一笔1300万英镑的资产后,就轻易的和他说再见,然后任由他行事。”从现在的情况看,如果切尔西无法从尤文图斯那里获得赔偿,他们有可能将诉诸法律,这也将成为近年来足球圈里第一次出现此种案例。(xiaohappy)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