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买鲁尼切尔西开始后悔 曼联天才有自我毁灭基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3:37 《足球》报

  不要鲁尼,阿布开始后悔?

  记者王康宁报道 全场仅5次射门,没有进球,却让库迪奇尼到最后一分钟也无法放松。很显然,因为推搡博尔顿后卫本·海姆而受到的3场停赛处罚不过是曼联小将鲁尼成长道路上的小小插曲,在吸取了教训以后,周三出现在斯坦福桥的鲁尼略显成熟稳重,也更有威胁。

  不是所有在场的人都会为鲁尼的成长而欢呼,主场球迷就为小家伙送上了嘘声,更尴尬的则是肯扬。绝大多数切尔西人并不知道,其实当初阿布是很想把鲁尼带给莫里尼奥的,但恰恰是肯扬的极力反对,才让曼联捡了“便宜”。

  切尔西CEO的理由是,鲁尼的身上同时具有无与伦比的天才和“自我毁灭”的基因,他不想给俄罗斯老板买进一个新的加斯科因。的确,不久前的“推人事件”和去年11月在贝纳布球场的失态可以证明肯扬的观点,但在本赛季首次亮相斯坦福桥之后,阿布或许会开始怀疑肯扬当初的话。

  当然,周三的联赛杯远不是鲁尼发挥最好的一场,曼联为他付出的3000万英镑也只在6比2狂扫费内巴赫的冠军杯上不算“冤枉”。即便如此,天才的成色也不会因此有所降低。事实上,在第61分钟换上斯科尔斯之后,爵爷也将小家伙从左前卫的位置上解放出来,球队进攻随即出现起色。

  然而,作为公众瞩目的焦点是要付出代价的,就连他身边的人也不例外。根据内部人士的透露,足总已经着手对经纪人斯切福德在鲁尼转会曼联一案中所扮演的角色展开“秘密调查”。作为鲁尼的代理人,斯切福德在交易中还收到了曼联支付的150万英镑。此外转会后不久斯切福德还状告他人对其进行勒索,但最终因涉嫌提供伪证撤消诉讼。

  周三的比赛中,让爵爷欣慰的不仅是鲁尼,自从去年11月开始因伤缺席的法国前锋萨阿在复出的首场比赛中的表现也值得肯定:“萨阿的归来是对我们的额外奖励,他和史密斯将丰富我们在锋线的选择。比赛的最后20分钟,萨阿看上去有点体力不支,但是我觉得他还有进球机会,于是让他继续比赛。”

  然而,真正扭转曼联场上被动局面的,却是替补出场的斯科尔斯。“斯科尔斯一出场,我就知道我们肯定不会输了,英超中没有人比他更好。”爵爷早已不是第一次盛赞这位老将。另一方面,近来为球队立下赫赫战功的另一位老将吉格斯也有望在周末作客利物浦一战中伤愈复出。一切顺利的话,不用等到2月底范尼归队,曼联的进攻火力也能够提前进入春天。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