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收购恐怖杀手大锁开启 红黑怪杰暗示将赴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2: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想从切尔西得到克雷斯波,切尔西想从AC米兰得到卡拉泽,而卡拉泽的离去会对AC米兰的左路构成冲击,对扬库洛夫斯基究竟开出多少价格也将取决于卡拉泽的去留,这一连环套曾经困扰了AC米兰一段时间。

  而从目前看来,克雷斯波的转会似乎有了新的“钥匙”,而这一“钥匙”就是托马森。

  这是丹麦人自己在昨天意大利杯之后走漏口风的,当被问及自己是否会转会时,托马森说:“在这一阶段,足球市场上总会有很多负面的传闻,而我不会在冬季转会离开,即使是去切尔西。最重要的原因是现在我已经伤愈可以打比赛了。”

  与扬库洛夫斯基和吉拉迪诺一样,丹麦人强调了自己“不会在1月离开”,而他也特别提及了切尔西,事实上,托马森曾经在纽卡斯尔有过一段不成功的经历,但他曾公开表示:“那时候我太年轻,而现在我已经成熟了,我希望有朝一日能够重新回到英超,证明自己是能够在那里打出一片天地的。”

  托马森冬季转会切尔西,再由切尔西租回AC米兰,这是意大利媒体一厢情愿的提法,无论是AC米兰还是切尔西,都认为游戏还没有结束,过早在托马森和克雷斯波之间进行选择对于双方而言都是草率的。而托马森的潜台词也是希望等到6月时再看竞争的结果。

  不过因扎吉即将复出,托马森的部分上场时间将因此而缩小,克雷斯波如果保持这样的状态,估计为时6个月的竞争,最终的失败者仍将是托马森,不要忘记,从安切洛蒂的角度讲,他更了解和信任的也是克雷斯波。从实效上来讲,托马森其实可能在因扎吉之上,但一方面,由于因扎吉是02/03赛季,也就是AC米兰复兴的第一个赛季的头号功臣,因此AC米兰不会将他出售,另一方面,以因扎吉目前的身体状况和薪金状况,恐怕也找不到合适的买家。

  然而AC米兰在明年夏天的花费将是巨大的,很可能将达到2002年夏天的水平,伴随着球队的老化,这也是必然的。在巨额花费的同时,俱乐部需要实现平衡,届时除了托马森之外,安布罗西尼、博列洛和西米奇都不是没有离队的可能。而相比之下,托马森和博列洛离队的可能性更大,在安切洛蒂有时双前锋,有时单前锋双前腰的阵型中,同时拥有五个前锋无疑是奢侈的,而其中没有一名是低薪且可以耐得板凳寂寞的年轻球员。舍甫琴科和因扎吉不会离队,安切洛蒂想要克雷斯波加盟,如果可以拿托马森加钱交换,那么走人的肯定是丹麦人。

  意大利体育网披露,目前AC米兰与切尔西的谈判,提出的条件正是用托马森加钱进行交换,当然,这一切绝不会在6月之前有定论,留给托马森的时间还有6个月,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他打进了两个球,取得了一个不错的开始,但是6个月他能够逆转乾坤吗?看来很难。

  此外,前天在米兰内洛训练基地多了一张新面孔,小将格拉菲耶迪已经从锡耶纳中止租借返回米兰,他是由于与锡耶纳球迷的恶劣关系而决定中止协议的,这位今年夏天与AC米兰续约到2007年的前锋迅速成为了租借市场上的抢手货,2天之后他变收拾行装,前往他的新东家摩德纳,开始为期6个月的新征程了。(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