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洛卡租来优质“三叉戟” 库珀:我们看到保级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10:35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冬季转会市场开放后,皇马和巴萨依然按兵不动,整个西甲的人员流动也都波澜不惊。相比之下,已接连引进了前锋大久保嘉人、罗密欧和后腰德洛斯桑托斯的马洛卡显得颇为引人注目。

  库珀上任伊始便将提高球队的防守能力作为工作重点,为此阿根廷人相中了在瓦伦西亚踢不上球的乌拉圭后腰德洛斯桑托斯,并在上周二以租借方式将其罗致帐下。此外,由 于球队在埃托奥离开后攻击力一直不理想,马洛卡又于上周五从德甲汉堡租来了阿根廷前锋罗密欧。虽然罗密欧本赛季在汉堡已沦为替补,但他之前为汉堡出战77场打入35球,是队中最高效的射手。再加上去年11月底就完成了租借事宜的大久保嘉人,租来的三叉戟能否发挥出色,将成为马洛卡能否保级的关键。

  在上周日主场与拉科鲁尼亚的硬仗中,尽管罗密欧由于注册问题还未完全办妥没有出场,但大久保嘉人和德洛斯桑托斯都有精彩发挥,其中前者更是凭借一传一射帮助球队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最终2比2逼平对手。

  “很显然,一些新球员的到来让我们本场比赛的表现有了明显的好转,在防守和进攻方面,我们都更有条理了。”赛后,满意的库珀不点名地表扬了新援的表现。但随后,阿根廷人也坦承,“可我们最终还是没能得到3分,2比2的结果对我们而言还是酸涩的。”然而,酸涩的还不止于此。大放异彩的大久保嘉人在比赛中膝盖被撞伤,将错过本轮与贝蒂斯的比赛。

  不过据马洛卡官方透露,已于本周一召开加盟新闻发布会的罗密欧将在不日内解决注册问题。“届时,依旧残缺的三叉戟还会继续发光吗?”马洛卡当地媒体发出了这样的疑问,而库珀给出的回答则是:“我们依旧能看见希望。”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