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洛卡悬崖边上试图勒马 瓦伦废铁加盟将成中场核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18: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西甲联赛17轮战罢,在积分榜上仅领先努曼西亚1分排名倒数第二的马洛卡不变看来是不行了。北京时间1月5日傍晚消息,马洛卡俱乐部以租借形式从瓦伦西亚得到了乌拉圭中场桑托斯,桑托斯将随马洛卡征战本赛季西甲剩余比赛。

  马洛卡队同时得到了桑托斯的优先购买权,这位28岁的中场队员在瓦伦西亚未能得到拉捏利赏识,一直不能在队中获得主力身份。

  桑托斯是马洛卡在冬天引进的第二名球员,此前马洛卡从日本大阪樱花引进前锋大久保嘉人,这名年轻前锋已经开始随队训练。不知道马洛卡中前场的人员调整能否改变目前的颓势,我们拭目以待。(lide)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