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媒体怒指蝙蝠军团堕落元凶:拉涅利毁了瓦伦西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8:43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作为上赛季的双冠王,瓦伦西亚本赛季却在冠军联赛中早早地被淘汰,而联赛中的排名也仅仅是在最近几轮才有所提升,这一切都是因为主帅的更替给球队带来的不稳定。现任主帅拉涅利在切尔西时被人们所同情,但来到瓦伦西亚之后,这个意大利老头的固执和愚蠢让球迷们对他已经彻底失望,而西班牙媒体更是在球队输给不来梅被淘汰后愤怒地指责:“是拉涅利毁了瓦伦西亚这支优秀的球队。”

  “有些教练看上去不像是人。”一向对瓦伦持旁观态度的《阿斯报》也愤怒了,该报认为“蝙蝠军团”堕落的元凶只有一个,那就是主教练拉涅利,“瓦伦西亚在冠军联赛上的道路走到了尽头,而且还是以最不体面的方式离开的。由于无法在足球上超越对手,无能的球员只能在身体上攻击对手。现在瓦伦有卫冕联盟杯冠军的希望了,当然,球队还得先弄清自己的战术思路再说。”《阿斯报》批评说:“在拉涅利的带动下,球员们与他一样紧张,而且由于意大利人永远都在变阵,因此球员们并不清楚自己在球场上的作用。”对云达不来梅的比赛毫无疑问是瓦伦到目前为止最为重要的一场比赛,但拉涅利却出人意料地排出了卡内拉和纳瓦罗的双中卫组合,把马切纳提到后腰位置上与巴拉哈搭档。锋线上米斯塔孤军一人作战,无论是左边的西斯科还是右路的安古洛都无法形成边路渗透和传中,前腰艾马尔更是淹没在对方的人海中。瓦伦进攻力量太过单薄,不来梅队能够轻易化解对方攻势,但瓦伦西亚的后腰和边后卫又无法提供进攻上的有力支持,这一切都是拉涅利保守的思路在作怪。《阿斯报》对拉涅利的用人提出了质疑:“在这么重要的比赛中却莫名其妙地变阵和派上众多替补,真让人难以理解,要知道首发阵容中的不少球员在板凳和看台上的时间要多过在草坪上的时间。球员们不得不经常进行交流,以改正相互之间的跑位。”

  如今的瓦伦西亚,边中结合、短传渗透、层层推进的漂亮进攻场面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后场长传前场的冲吊打法成为了主流,另外,最多借助定位球的机会形成攻门机会,《阿斯报》讽刺道:“瓦伦西亚的战术太过简单直接,根本就没有了中场,没有了合作精神。双冠王在意大利老头手上毁了。”

  更让人难以接受的是,拉涅利还有胆量在如此重大的比赛中玩轮盘赌,下半场的换人有必要,但意大利老头不是增加进攻力量,而是用另外三名进攻球员换下场上的三名进攻球员!尤其是拉涅利换下艾马尔让《阿斯报》冷笑不已:“阿根廷‘小丑’可是到那时为止瓦伦西亚队中发挥最出色的球员!”当艾马尔看到换人牌时,自己也无奈而又不可理解地扯动嘴角苦笑了一下。

  但是,拉涅利在赛后对自己的责任一概不提,反而把失败的责任都推到了当值主裁判弗里斯克身上,意大利人对他表示了极大的不满:“看看他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就不难理解为什么罗马球迷会用东西砸他的头了。他的表现让球员、球迷和教练们都感到紧张。”里 瓦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