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军联赛上演超级骚乱 瓦伦街霸打法招致乱战(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11: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马切纳怒了 纠缠一团
马切纳怒了 纠缠一团
你丫闭嘴 球过人不过
你丫闭嘴 球过人不过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欧洲冠军联赛G组,瓦伦西亚队主场不敌不来梅被淘汰出八强。比赛快要结束时,双方发生了大规模的球员摩擦。

  事情起因于不来梅队的替补前锋巴尔德斯得分后,跑到角球区与替补球员做起打高 尔夫球的庆祝动作。随后瓦伦西亚球迷开始向其投掷矿泉水瓶等杂物,卡尼萨雷斯也上前推搡巴尔德斯。

  回到球场,巴尔德斯受到了安古洛凶狠的铲球,主裁弗里斯克向后者出示红牌将其罚下,安古洛在退场之际向博罗夫斯基吐口水。此时的巴尔德斯仍然倒在草坪上,瓦伦西亚球员马切纳上前硬要将他拖出场外,巴拉圭人对此非常不满。而场上另一边,维森特和伊斯梅尔也产生身体上的冲突。最后主裁弗里斯克一人一张黄牌了事。赛后,拉涅利指责弗里斯克判罚不公,“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他在罗马被人砸伤了。”(中西)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