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队中是弃将队外是巨星 国米球星为何总被自己人低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5: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两场大胜吹响了国际米兰反扑的号角,但是中卫和左路位置上的问题依然没有解决,塞萨尔、坎帕尼成为了意大利媒体炒作的对象,虽说是炒作,但毕竟无风不起浪,每年的冬季转会市场上,国际米兰都会带回新面孔,而每年的夏季转会市场上,蓝黑军团又都是动作最大的球队。

  19岁的坎帕尼能否成为国际米兰的救星?这位拥有出色素质的黑人球员被行家们一 致看好,但是目前存在两个问题,第一,坎帕尼从未有过意甲联赛的经验,在安德莱赫特表现出色是否就意味着他一上来就能够发挥比马特拉齐、科尔多巴更好的水平?第二,一位19岁的少年,一下被寄予防线救星的厚望,他是否承受得了这种压力?好在坎帕尼已经在赛后表态:“我想在冬季离开安德莱赫特不太可能,我要在比利时完成自己的学业,至少要到明年6月。”

  引进坎帕尼并非坏事,不仅如此,这还是一笔出色的投资,然而国际米兰应当清楚,这是一笔未来的投资,而不是现在。就算到了4年之后,坎帕尼依然是一名年轻的后卫。

  坎帕尼一事其实折射了国际米兰一直以来的一个问题:球员总是别人的好。一旦球队出现问题,首先想到的不是内部挖潜,而是在转会市场上寻求答案。在今年夏天,每天都会传出国际米兰要用C-扎内蒂加钱交换某某球员的消息,实际上,C-扎内蒂的表现从来没有令国际米兰失望过,上赛季,C-扎内蒂是国际米兰中场球员中,《米兰体育报》评分最高的一位,上轮大胜梅西纳,C-扎内蒂被《米兰体育报》打了7分的高分,6次出场平均得分也达到了6.1。

  卡纳瓦罗和莫非奥的闪光是另外的例子,卡纳瓦罗本赛季在尤文图斯的表现有目共睹,而莫菲奥在本赛季先后缺阵四场的情况下,仍成为了联赛的“助攻王”,如果说卖出卡纳瓦罗是出于一部分经济的考虑的话,那么莫非奥在国际米兰则并不是因为打得不好,而是没有得到太多的表现机会。

  而比莫菲奥机会更少的人大有人在,帕达利诺、罗比亚蒂、帕切科、塞米奥利等人在国际米兰一场都没打就离开了球队,后者现在在切沃打得有声有色,而从现在来看,290万欧元引进的智利年轻人皮尼亚也基本上没有回归的希望了。

  事实上,国际米兰一线队中拥有32人,AC米兰25人,尤文图斯26人,却有尤利亚诺、蒙特罗和莱罗塔列这三名已经被完全弃用的球员,后两支球队绝对比国际米兰更需要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引进新人,但事实上,最有可能在冬季购入新人的还是国际米兰。

  难道国际米兰队内的32名球员就都已经了充分的表现机会吗?答案是否定的,曼奇尼曾经亲口承认:“卡拉贡尼斯没有得到真正的机会。”加马拉其实比卡拉贡尼斯机会更少,中卫位置有问题?马特拉齐仍在替补席上,试想阵容强大到能够让这位意大利现役国脚坐冷板凳的球队整个欧洲也没几支,引进坎帕尼,还是给马特拉齐多一些机会让他调整状态,究竟哪个更现实,人人心中都有杆秤;左路有问题?科尔多巴也可以打左后卫,斯坦科维奇现在打得不错,埃姆雷也可以打左边前卫,基利已经恢复训练了,问题真的有想象得那么大吗?塞萨尔真的需要吗?

  32个球员,十数名世界顶级球星组成的阵容,国际米兰的潜力,应该远远比现在表现出来的要强大,但是潜力是需要挖掘的。(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