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国米互夺猎物风云突变 转会战暗藏四大米兰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2: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扬库洛夫斯基不会在冬季转会。”捷克人所属的“GEA”经纪公司的负责人小莫吉这样说道,的确,乌迪内斯原本已经打算放走捷克人,而扬库洛夫斯基本人也的确要走,但由于AC米兰国际米兰尤文图斯之间纷乱的争夺,三周之前看来最有可能转会的扬库洛夫斯基现在看来,冬季转会已经不可能了。

  由于AC米兰和国际米兰的介入,原先最有诚意引进扬库洛夫斯基的尤文图斯反而成 了最没有希望得到他的球队,乌迪内斯开价格800万欧元,而尤文图斯则希望用几名替补球员交换,由于AC米兰和国际米兰的条件更为优厚,俱乐部主席波佐和总经理钦奎尼决意再看一看,《全体育》称:“莫吉已经对乌迪内斯的踌躇不决渐渐失去了耐心。”

  而此前《乌迪内日报》所说的“三家俱乐部相争AC米兰占先”的情况,现在已经有了一些变化,昨天出版的《罗马体育报》称,国际米兰通过曼奇尼与乌迪内斯俱乐部总经理钦奎尼之间的良好关系,在这一争夺中已经处于了领先的位置,而另一方面,《罗马体育报》也表示,国际米兰和AC米兰之间的战争,绝不是在扬库洛夫斯基一个人身上。

  《罗马体育报》还提到了三个名字:索拉里、奥多、齐伍,索拉里已经不是新闻,在阿根廷人拒绝了皇马德新合同,曼联表态仍将信任吉格斯之后,索拉里的归属将在巴塞罗那、AC米兰、国际米兰之间产生,《罗马体育报》认为AC米兰得到索拉里的机会更大,因为加利亚尼已经在与布隆佐蒂的谈判中得到了索拉里的优先权,值得注意的是,布隆佐蒂曾经多次运作过意大利西班牙之间球员转会,当年维埃里转会马德里竞技正是由他一手操办,目前由他代理索拉里的转会,是一个征兆。

  对于扬库洛夫斯基和吉拉迪诺的转会,小莫吉的评价是“不可能在冬季转会”,而对于“GEA”旗下的另外两名球员奥多和佩鲁济,小莫吉则认为是“很难在冬季转会”,以拉齐奥目前的情况的确很难留住奥多,这也是为什么《罗马体育报》认为他有可能前往米兰的原因,《罗马体育报》称,安切洛蒂是希望用这位原本出自AC米兰青年队的球员逐渐取代年事渐高的卡福,而曼奇尼则是希望在右路铸造“双保险”,但这都不是急于一时的计划。

  AC米兰重新考虑齐伍,是周一出版的《罗马体育报》报的料,巴雷西的推荐在其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而事实上,AC米兰也是到了需要引进年轻后卫的时候了,马尔蒂尼36岁,斯塔姆32岁,AC米兰中卫位置上的确需要新鲜血液,当然,如果齐伍能够离开罗马,国际米兰也绝不会坐视,在罗马尼亚人加盟罗马之前,国际米兰曾经一直希望得到他。甚至在上赛季冬季转会期,国际米兰还曾经打过齐伍的主意。

  上赛季在斯塔姆的争夺战刚刚展开时,《米兰体育报》曾经特别撰文分析过为什么三大豪门总会在转会市场上相中同样的球员,其实没有秘密,好球员总是会吸引更多的眼球,在财力相当,球探力量相差无几的情况下,强队之间相中同样的球员很正常,但无论是哪支球队,都需要在自己的收购意向名单中做出最终的遴选,最终的争夺也许只会集中在1、2人身上,远没有最初看上去那么火爆。(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