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罗马巨头冠军杯前秘会 高层变动托蒂可能终投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5: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明晚皇马将与罗马进行冠军杯小组赛的生死一战,此战事关皇马能否在冠军杯小组赛出线,重要性当然无需赘言。不过,据意大利《米兰体育报》、TGCOM、西班牙《阿斯报》报道,皇马主席佩雷斯此次罗马之行还负有一项重要的秘密使命,那就是秘晤森西商谈托蒂的转会事宜。

  佩雷斯钟情托蒂在欧洲足坛已经不再属于公开的秘密。今年夏天欧洲杯之前,佩雷 斯就有意将托蒂召入银河舰队,只是一个恶梦般的欧洲杯加上口水门事件等客观因素导致这棕转会提前流产告吹。但是佩雷斯一直对托蒂未能忘怀,对他时常惦记。经过赛季初的低迷表现后,托蒂已在球场上找回最佳状态,上周还在意甲联赛中射入第106球,成为罗马历史上意甲联赛进球最多的球员。这样的托蒂正是佩雷斯心目中希望的那个无所不能的托蒂。

  尽管赛季之初罗马队与天空电视台签订了巨额转播合同,保证在未来两年之内有超过1亿欧元的收入。但是罗马队财政状态不佳已是多年痼疾,森西家族的财力与其它意甲豪门相比也逊色很多,俱乐部连年亏损已经耗尽了森西的经济实力。不久前《城市足球》还报道,老森西要在本赛季结束前再掏出至少1600万欧元以填补财政漏洞。此外,罗马高层与队内另外一名关键球员卡萨诺的续约谈判也进展得非常艰难。

  佩雷斯在这样敏感的时刻与森西会晤,自然会引起媒体的极大关注。据《阿斯》报消息,佩雷斯于上周日就对外公开宣布,他与森西将于本周一晚会面,但这仅仅是一次“两家朋友俱乐部之间高层的赛前例行会晤”。但是,《阿斯》报与《米兰体育报》率先捅出了佩雷斯与森西会晤目的是商谈托蒂转会的消息,刹那间这条消息充斥于本周一欧洲各大体育报纸版面。迫于舆论压力,佩雷斯将与森西的会晤推迟到本周二。这不是此地无银之举吗,如果心里没有鬼,何必欲盖弥彰呢?

  本周一,罗马队的体育经理巴尔迪尼接受了记者采访,谈到了有关托蒂的转会传闻,但是语气非常委婉,也没有多少说服力。巴尔迪尼说:“我不知道佩雷斯心里想的是什么。但是我想佩雷斯这次与森西的会谈是为了两家俱乐部之间传统的友谊,而不是为了谈托蒂的转会。我们两家之间一直有着良好的关系,因此佩雷斯来拜访森西也是为了问候主席先生。”尽管是否认,但是与往罗马高层关于托蒂转会传闻的严正表态相比,巴尔迪尼这番话语实在是显得过于苍白无力。巴尔迪尼还向记者谈到了托蒂与卡萨诺的续约问题,他说:“我们正在与他们的经纪人商谈续约之事。这事难度很大,尽管存在很多的困难,但是我认为并不是绝对不可能的事。我有信心我们能达成一致。”这样的表态,让人更加有理由相信,托蒂与罗马的续约谈判进展得根本不顺利。续约不顺主要还是钱在作祟,没有资金作保证,老森西说话腰杆子不硬。

  而在此时,《阿斯》报还爆出了托蒂在接受国际足联官方杂志采访时所说的关于他的未来的猛料,托蒂说:“如果罗马队的主席换人的话,我会和他商谈他的计划。如果森西留任的话,我就走人!”而皇马一向是托蒂打小就崇拜的球队,以前托蒂曾经不止一次的说过,如果有一天离开罗马的话,唯一的选择就是皇马。而在此时,托蒂的昔日队友萨穆动埃尔也向托蒂发出召唤,欢迎他加入皇马。TGCOM说,由于卡萨诺的性格太不成熟,不符合皇马银河舰队的国际形象与建队方针,卡萨诺根本入不了佩雷斯的法眼,因此此前曾经传闻过的皇马有意卡萨诺的消息纯属炒作。佩雷斯此次罗马之行的唯一目标就是托蒂,在以上诸多事实面前,佩雷斯还还能花言巧语辩称说是巧合吗?答案或许会在今晚佩雷斯与森西共进晚餐时揭晓。(RICCA)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