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狂胜重燃国米争霸雄心 圣诞秘会皇马巨头欲挖天皇巨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4: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0大胜梅西纳重新燃起了国际米兰的希望,莫拉蒂一面为球队减压,一面却谋划利用冬季转会弥补球队的薄弱位置,毕竟,15分的差距太大了,国际米兰的阵容仍在个别位置上有明显的欠缺。

  昨天的《慢镜头》披露了一系列国际米兰准备在冬季进行的举措,最为引人注目的,是《慢镜头》提到“在圣诞节之前,莫拉蒂已经与皇马主席弗罗伦蒂诺”。《慢镜头》称 ,这次谈判的内容,正是关于皇马天皇巨星之一菲戈的转会,葡萄牙人与皇马的合同将在2006年6月到期,他本人早已表示,在今年冬季之后将对自己的未来做出了断,而皇马也迟迟没有与之续约的打算,对于一直欣赏菲戈的莫拉蒂而言,今年冬季能够廉价买入葡萄牙人是一个机会,不过皇马提出的条件也很苛刻。《慢镜头》称,双方已经交换了一下意见,缺少后腰的皇马首先希望得到的是戴维斯,其次是C-扎内蒂,如果两者都不行,那么把坎比亚索换回皇马也可以。显然,这样的设想有些异想天开,在曼奇尼眼中,坎比亚索在国际米兰队中的重要性仅次于阿德里亚诺,而坎比亚索本人在皇马一直得不到什么机会,在国际米兰刚刚打上主力,绝对不可能选择回去。反倒是在国际米兰并不十分如意的戴维斯还真有可能接受重返西甲,毕竟一个月前也传出过皇马巴萨争购戴维斯的消息。

  在后防线上,国际米兰相中了阿根廷圣洛伦佐的20岁中卫沃尔特-加西亚,由于后者拥有西班牙护照,不存在非欧盟名额的问题。在门将的位置上,《慢镜头》认为,国际米兰最终选择了乌迪内斯的德-桑克蒂斯,而在同一天的访谈中,莫拉蒂恰恰也公开表示:“我们现在不需要弗雷,托尔多那张红牌是无意的,何况我们还有卡里尼。”

  与此同时,《足球市场》以“独家”字样报道了国际米兰的另一个动向,在主场对安德莱赫特的比赛中考察坎帕尼已是众所周知,除此之外,国际米兰还将派出球探去观看不来梅对瓦伦西亚一战,他们重点考察的对象是三个人:菲奥雷、维森特,以及莫雷蒂。

  菲奥雷在瓦伦西亚处境不佳,已经多次向国际米兰暗示希望转会到曼奇尼麾下,:“如果我说我不想从新回到曼奇尼的麾下,那我就是一个虚伪的人,在他的手下,我一直有不错的发挥,他很信任我,当你得到一个教练的信任的时候,你往往会以出色的表现来回报他的信任。”菲奥雷这样说道。

  维森特和莫雷蒂很难投奔国际米兰,但是他们却是国际米兰所需位置上的球员,维森特是欧洲最具实力的左边前卫之一,曼奇尼一直在抱怨基利受伤后,自己缺少一名“真正的左前卫”;而莫雷蒂能打左后卫,也能打中后卫,一个人就能够加厚国际米兰的两个薄弱位置。

  当然,这一切只是动向,无论是慢镜头的惊人猜想,还是《足球市场》独家披露的动向,都有待冬季转会的事实来印证,国际米兰现在是在“撒大网”,最终能够被蓝黑军团遴选相中又是谁呢?(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