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换血首次全曝光 双星铁定离队"新三剑客"已秘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平静之后必有波澜,经过了两个平静的夏天,明年夏天的意大利转会市场势必会有些许波澜,而部分位置年龄老化的AC米兰,肯定将会有一些不同的动作。昨天出版的《体育战报》根据AC米兰近一段时间以来动向,以及该媒体掌握的一些内线消息,披露了AC米兰在今年夏天“铁定离队”和“铁定加盟”的人选。在他们看来,这至少将是AC米兰换血计划中必然存在地一部分。

  《体育战报》列出今年夏季两个将会铁定离队的球员分别是:塞尔吉尼奥,以及托马森,塞尔吉尼奥的离去是没有任何悬念的,巴西人与AC米兰的合同将在2005年到期,如果不是AC米兰俱乐部挽留,他有可能在今年夏天就去巴黎圣日耳曼了。

  托马森的离去则相对有些令人惊讶,也许《体育战报》的预言有些“超前”,至少从目前来看,丹麦人还没有铁定离去的迹象,但的确目前舆论传出的种种状态,是向着这个方向发展的,昨天出版的巴塞罗那当地报纸《世界体育报》透露,在引进托马森的问题上,巴萨已经有了很大的进展,另一方面,克鲁斯将成为他的备选。

  《体育战报》表示,AC米兰当年以零价得到托马森,而在赛季结束后将以1000万欧元的代价将其出售,实际上是赚了一笔,也是维持AC米兰财政平衡的重要一步棋。

  除了两位“铁定离去”的球员之外,AC米兰队中,布罗基也有可能离去,后者一直在去留之间徘徊,《体育战报》把他列为铁定离队的候选有两个原因,一是多拉苏的崛起,进一步压缩了布罗基的空间,第二个原因是因为AC米兰的购入计划,我们在后面将会提及。

  在“铁定加盟”的人选中,《体育战报》列出了三人,吉拉迪诺、多纳代尔和梅斯托,甚至是已经与AC米兰草签了3年合同的索拉里都没有被提及,可见上述三人的转会进展进行到了什么程度,除了多纳代尔本身就是AC米兰出租的球员将返回之外,吉拉迪诺和梅斯托都需要现金买入,《体育战报》表示,梅斯托的加盟将令AC米兰的右路更加年轻而有冲击力,如果布罗基离队,他将是顶替后者的最好选择。梅斯托加盟AC米兰一事,据称在本赛季双方交锋之前就已经敲定了,转会费为350万欧元。

  而吉拉迪诺呢?《体育战报》称,萨基早已安排好了一切,就像上赛季的斯塔姆一样,当本赛季意甲联赛的最后一场比赛结束,加利亚尼就可以宣布吉拉迪诺加盟AC米兰的消息。

  通过一系列的转会,新赛季的AC米兰将会在前锋线和中场进一步年轻化,这也是一些老将状态渐渐下滑之后的必然选择。(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