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未来队长将离急觅替身 构想意大利最强三腰联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0: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转会?如果现在的情况没有改变,而我又接到了几份具体邀请的话,我会认真考虑的。”一周之前,安布罗西尼再次流露了转会的意图,这已经是安布罗西尼第三次说出这样的话了,其实早在赛季之前,与AC米兰续约时,他就曾经表示过:“作为一个职业球员,我对于现状并不满意,这一点我希望大家能够理解。我得说,我在这段时间中,我一直认为自己是AC米兰成功的一分子,但是我并不认为自己处于成功的重心,我依然有很多的能量渴望释放,我依然希望展示自己的能力,如果一支俱乐部现在邀请我,我不可能完全 关上大门,不去考虑,这就是我的感受……当人们拥有了所有的东西时,他们不会去考虑其他,但是当你缺少了某些东西,你就会有一些想法了。”

  因此,安布罗西尼与AC米兰的新合同,并没有像舍瓦、卡卡加图索一样,签到了2009年,而只是签到了2006年。当安布罗西尼再一次表示“可能转会”时,AC米兰俱乐部感到了一丝紧张,尽管在AC米兰不是主力,但这位作风强悍的放手型中场从意甲西甲英超从不缺少买家,尤文图斯皇马切尔西这样的顶级俱乐部都曾先后向他发出过邀请,现在又有瓦伦西亚。

  随即,在对切沃的比赛中,安布罗西尼获得了首发的机会,并以出色的表现得到了《米兰体育报》的6.5分,安切洛蒂在赛后也表示:“迪达、安布罗西尼和多拉苏是全场最佳。”失去了这样一名主力替补意味着什么,安切洛蒂心里最清楚。

  一旦安布罗西尼出走,留下的空白将带来不小的损失,意大利媒体开始盘算起将会是谁来顶替安布罗西尼了。《慢镜头》爆出的一条消息已经遍传意大利:安布罗西尼将与瓦伦西亚的西班牙国脚阿尔贝尔达交换,两者风格相近,不过《慢镜头》提出的“冬季就交换”的设想不太现实,以安布罗西尼与AC米兰之间的关系,帮助球队打完这个赛季是他可以接受的,但是从目前的处境来看,要他续约恐怕很难。

  实际上,对于后腰的位置,AC米兰并不是没有准备,早在半个月之前,《乌迪内日报》就报道了AC米兰正在密切关注意大利国奥队主力中场平齐的消息,平齐除了防守能力十分出色之外,还有一脚百步穿杨的功夫,他是乌迪内斯“球星工厂”近年来最成功的产物之一。

  而《乌迪内日报》并不认为加利亚尼最看好的新人是平齐,“德罗西才是一个最终的梦想,尽管现在看来有些遥远。”《乌迪内日报》表示,加利亚尼和贝鲁斯科尼最渴望的是,看到两位意大利最好的后腰--皮尔洛、加图索和德罗西--在AC米兰中场的组合,当然,后者刚刚与罗马续约到2009年,要想挖墙角至少从现在看是不太可能。实际上,早在一个月前,“意大利体育网”就已经披露了AC米兰着意考察德罗西的消息,《乌迪内日报》的消息,只是又一次证实了人们的猜测。(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