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出高价难阻皇马收购 贝利传人道出心中“圣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5: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昨天,英国媒体还在不断的炒做,称切尔西队已经强力介入,准备从皇马手中抢走有新贝利之称的桑托斯队的巴西前锋罗比尼奥,并认为,罗比尼奥被绑架的母亲至今没有获释,加上阿布的介入,因此皇马很可能在转会市场上遭遇重大挫折,切尔西有望将这名新秀揽如怀中。

  不过桑托斯队以及罗比尼奥的经纪人都证实,来购买罗比尼奥的欧洲豪门俱乐部很 多,这其中包括了拜仁慕尼黑,巴塞罗那AC米兰,还有切尔西。经纪人表示,切尔西只是出了价格(英国媒体此前报道称是所有俱乐部中最高的1400万英镑),但还并没有被接受。

  罗比尼奥本人则在接受巴西媒体的采访时坚定的表示,自己非皇马不去。“皇家马德里队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任何球员都期待着能在这里踢球,我也不例外。我希望能在西班牙踢球,但我希望这一天能尽快到来”。

  由于皇马刚刚在世纪德比中被巴塞罗那队打了一个3-0,球队士气遭到沉重打击,此时罗比尼奥的这番话无疑对皇马来说很受用,于是《阿斯报》把罗比尼奥以及有关他的采访做成了头版头条来详细报道。而英国媒体则认为,既然罗比尼奥如此铁了心的要去皇马,看来切尔西要在转会争夺战中胜利的机会已经不大了。

  目前皇马引进罗比尼奥依然存在一个意外的障碍,这名20岁新星的母亲日前遭到了绑架,已经过去了14天了,但始终没有解决的迹象。对此,罗比尼奥担忧的表示,“我希望这件事情能早日结束,当我母亲回来以后我才能尽快的回到足球场上去”。(颜敏)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